Google線上電子書服務 即將登場

發表:2010-05-05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擷自MelvilleHouse Publishing網站)

早在去年於德國法蘭克福書展上,Google便對外宣布即將於隔年推出全新電子書服務,並且宣稱使用者只需透過網路瀏覽器即可閱讀。而目前Google則是正式宣布:全新的電子書服務「Google Editions」線上電子書服務將於今年6月或7月間開張。

今年電子書的相關議題仍持續發熱,除了電子書內容製作技術持續擴展之外,不同於亞馬遜Kindle以閱讀電子書功能為重心,各家也紛紛推廣旗下可應用於電子閱讀的平板電腦硬體。

而Google此次將推出的「Google Editions」線上電子書店服務,將與各家出版商合作書籍內容,並將以現行出版過的書籍內容為主。而使用者將可能直接透過一般電腦瀏覽器,或者是透過智慧型手機、電子閱讀器等行動載具閱讀。

而在電子書規格方面除了可以現行ePub格式呈現之外,亦可相容於亞馬遜的Kindle電子閱讀器。而目前Google方面並未透露太多詳細細節,但可確定的是:Google將提供最簡單的使用模式,讓使用者能以最輕鬆的方式進行閱讀。

當Google也加入電子書市場之下,首當其衝的自然就是已經投入這塊領域的廠商 (例如亞馬遜,以及今年投入市場的蘋果等廠商),而對喜愛閱讀的使用者而言,除了能有進一步的選擇之外,也預計可體驗享受更為進步的電子閱讀技術。

※相關連結》

·Google Readies Its E-Book Plan, Bringing in a New Sales Approach (華爾街日報網站)
·Google’s Summer of e-Loooove (MelvilleHouse Publishing網站)
·Google 將推線上書店

来源:數位資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