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遠嫁重洋的女人們

發表:2010-05-05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ennifer,一位祖籍是海南,生活在深圳的中年婦女。

採訪她時,Jennifer不說真名,只告訴顧問她父母是海南的幹部,是屬於「高幹子女」。離婚,有一個女兒跟隨前夫。顧問想詳細地詢問關於她的年齡、職業、文化教育水平、興趣愛好等,她卻一臉不耐煩地說:「我是交了幾萬塊錢成為了你們的貴賓會員,問這麼多幹什麼?你只管找個人過中國來與我結婚、把我帶到國外去就可以了!」顧問說不採訪詳細一些,以後寫信怕有差錯。Jennifer突然地暴怒起來:「你不是顧問嗎?你不會寫信還採訪我幹什麼?信不信我拿錢砸死你?」顧問不想被錢砸死,只有求老闆娘。老闆娘也不想得罪這可以「用錢砸死人」的 「財神奶奶」,使著眼色給顧問,讓顧問看著盡量往好處寫。

送走了「財神奶奶」老闆娘才偷偷告訴顧問,Jennifer曾讓其他同類公司幫她找伴侶。費了好多的波折終於有位外國男來中國來見她,但那男人腰間時刻得挂個尿兜子。因為,身體有病不能自主地排泄小便。Jennifer見到此人後,當著他的面把那間公司的所有人大罵了一頓:「老娘雖說老了,但還有幾分姿色在!你們弄這麼個東西來應付我,當老娘是什麼呀?……」之後又到我們公司來碰運氣。那尿兜子外國男惹她生的氣這會兒還沒消呢!所以這陣子不便多問.....

不曉得Jennifer是「高幹子女」的身份影響還是女性正值更年期,簡直張狂得活像武則天在世。有些男士會在信中問一些關於她的工作狀況和生活方式。顧問打電話問她時,她卻說:「我憑什麼要告訴他呀?他憑什麼要知道這麼多呀?有本事就來中國看老娘!把老娘帶到外國去!」顧問說:「人家不瞭解你就無法對你產生好感,沒有好感人家肯定不會穿洲過海地來看你或來娶你。你要想讓外國男士娶你,帶你去國外。你必需得讓人喜歡你、愛上你、想與你永遠生活在一起。」Jennifer非但沒聽,卻暴跳如雷地喝訴顧問:「我要你來教我?你是個什麼東西?信不信我拿兩萬塊錢買你的那條命?」

此顧問不願意為她寫信了,說是為賺個麵包錢也不至於把小命給搭上。老闆娘建議換一個顧問為Jennifer寫信。換了個顧問為她寫了沒多久,又被她罵得狗血淋頭得。不行,再換顧問;還不行,再換;再不行,還換!...顧問都快換了一圈了,還沒人來中國看她。正當為難時,Jennifer宣布另外一家公司幫她找了一位外國男,馬上過來結婚。

我們公司所有顧問都鬆了口氣,終於不再挨她的罵了!

可一個多月後,Jennifer又灰頭土面地出現在我們公司。除了讓我們繼續幫她找老公外,還讓我們老闆幫她辦離婚手續!原來另外一個公司是幫她找了一位外國男人,而且那人到中國馬上就與她辦了結婚手續。可接下來相處時才發覺Jennifer根本不是信中那個活潑可愛、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可人兒。而是一個動不動就大動肝火,蠻不講理,經常指著鼻子高聲叫罵別人的女人。假期未滿,那外國男就離她而去。

之後那外國男給Jennifer來了一封信,大意說他是想找一個妻子,一個最好的朋友,而不是一個頤指氣使的女皇。在他們通信時他感覺已經找到了!就是她 Jennifer!但當他們真正相處時,才發覺信中Jennifer的與現實中的Jennifer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時。他感到受騙了,很失望!他不能帶這麼個女人到他的國家與他永遠生活在一起,他們結束了!之後就不再與Jennifer聯繫了!

這下輪到Jennifer急了!想讓那外國男帶她去外國的路行不通了,人家不幫她辦簽證呀。與他離婚吧?外國男在另一個國家,人影都見不到了,還找誰離婚去?再說那國家的簽證不是一般地難辦,想過去找那外國男理論一番都不成。

寫到此,我不禁想起了一個順口溜: 好對好,孬對孬;彎刀對著瓢切菜,瞎驢專馱破口袋。

雖然有些損,有此貧,但有時又不無道理......

来源:夢想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