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下去的官員咋都變成了「流氓」

作者:吳賢德 發表:2010-05-07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些官員坐在台上時,看上去一本正經,一副正人君子之相,可一旦倒了臺,立即「緋聞」一片,二奶、三奶……所謂「乾女兒」等等不計其數外,還傳出與 XX賓館女服務員,XX歌舞廳坐臺小姐有染。立馬被老百姓送個:流氓局長、流氓書記、流氓市長、流氓廳長綽號,咋都變成了流氓「頭」子?

安慶某事業單位科室負責人王成(化名)因受賄落馬,他的幾本日記與1個移動硬碟被查獲,曝其先後與500多名女性發生過性關係。

海南萬寧市萬城鎮有個「包廂書記」。鎮委書記林某長年在茶藝館包廂辦公,群眾辦事經常找不到這位書記。

「流氓市長」陳雙全,他在陝西省銅川市任市長期間人們給他起的外號。稱他「流氓」,是因為他情婦多,有人說最少有五六個,有人說不下二十個……雖然他是「流氓」,但是沒有影響他當官、撈錢。他在任陝西高速集團董事長期間,受賄折合人民幣1700多萬元,直到退休後才「栽了」。

「嫖娼書記」米鳳君,是原長春市委書記、吉林省人大副主任。他之所以有「嫖娼書記」的外號,因為他喜好嫖娼。他嫖過的小姐,能得到證實的就有100 余個。他不僅僅好嫖,也還貪,所以他還有個外號叫「米老鼠」。今年4月28日,被「雙規」前,他還在長春市一家高檔酒店裡和兩名賣淫女一絲不掛地「混戰」,沒想到,中紀委專案組人員出現了,才了斷了他的春夢。

菸草局長的「香艷日記」:廣西自治區菸草專賣局銷售管理處處長韓峰,在任廣西來賓菸草專賣局局長時,曾與多個女下屬、同事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同時還有貪污受賄的事實。

漢中市紀委在查辦西鄉縣賑災糧「短斤少兩」問題時,發現了該縣糧食局局長王安武的系列經濟問題。讓辦案人員吃驚的是,這名糧食局局長,竟然曾是一名犯有流氓罪的強姦犯,被判處過有期徒刑。

遼寧鐵嶺縣政協委員,現任鐵嶺國土局副局長,在大連市某賓館與通過網上相識的有夫之婦馮某某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並被網友諷刺為「局長與情婦床上談腐敗」。

重慶市公安局原副局長文強在供詞中說:「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慶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辦法搞定她們,包括用錢買、利用女星的隱私恐嚇她們等,都要和這些明星睡一覺。」

「性照門」、「手機簡訊門」、「香艷日記門」……讓人真的弄不明白。更讓人不明白的是,少數官員這邊大貪特貪大肆受賄,為什麼還對女人這麼感「興趣」?還要過著奢侈糜爛的生活?利用手中人民賦予的權勢,強迫和威脅玩弄自己的女下屬,還要到處尋花問柳?見到臉蛋和身材漂亮女人,想出千方百計辦法搞到自己懷裡?這些官員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這種做法,是嚴重違背黨紀和國法的,還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呢?

一個個官員因貪倒臺了,一批批「流氓局長」、「流氓市長」、「流氓書記」……結果都變成了 「流氓」。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