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各種災難的製造者

發表:2010-05-07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從來不喜歡動物,更不會把任何一種動物當作寵物,但是我不會去虐待動物,因為那是一條生命。古人說,天地化生萬物。讀過一點書的人應該知道,敬天地畏鬼神的道理,按照佛家和古書中的六道輪迴的說法,天知道哪些動物它的前世或許就是人。曹阿滿七十二世的後身仍然是隻狗。信也好不信也好,不必爭論,科學的態度,那就是大膽的設題,小心的求證,得不出結論不要緊,留待以後或者是後人再去研究。

說到狗,狗也有自己的追求,那就是尋找一個主子,然後就忠實於主子一輩子,幾次易主也沒有關係,只需要幾天的時間熟悉一下新主人,然後就死心塌地的忠實起來了。當然了從一而終是最好的,狗不嫌家貧這種品質也是堪稱高尚,狗是不會偷走主人家的財產跑到外國去做愚公的。僅此一點共黨豢養的那些黨徒、幫凶、幫閑、篾片們就遠不如一條狗。一切的常識、知識、理論、科學出自於人,所以才有人文主義、人本主義,從來就沒有聽說有過狗本或者是狗文主義的。

唐朝詩人李白被人稱作是「詩聖」,他的詩文流傳了一千三、四百年,仍被人們吟誦著。到了共黨的年月,李白也從文壇詩聖降格成了賺錢的品牌。為此四川的江油,湖北的安祿,甘肅的天水都在為爭奪李白的故鄉,經官動府,訴諸法律,難道權力當局和法律就能判斷出來李白的出生地嗎?李白是隴西人,甘肅的天水屬於隴西,可是李白並不是出生於天水。

史學家已經考證出來了,李白的出生地,按照共黨目前這個地圖上來講,那確實是在吉爾吉斯斯坦這個國家的境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中國人民的感情就變得脆弱了,十分容易受到傷害,但在李白的出生地這個問題上,傷害了中國人民感情的絕對不是史學家們。新疆北部幾十萬平方公里的廣大地區,被共黨出賣給了前蘇聯,胡錦濤當政以後,才把新疆境內大約七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賣給了這個叫吉爾吉斯斯坦的國家。大詩人李白一下子就變成了外國人,這是共黨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怨不得別人。

這對李白來講或許是件好事,人家會把他當作文壇的巨匠、詩聖來祭祀、崇拜、敬仰,而不是作為品牌來出售。在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的傳統觀念那就不得不改變,不斷的被黨傷害感情。例如,我們認為中國是個千朝大國,周邊的小國都是蠻夷之幫,理應年年進貢朝拜。

在共黨的年月裡,事情就全都顛倒了,四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賣給了周邊的國家,三百五十萬平方公里的沙漠沒人要,仍然留在了中國。泱泱大國,人民生存的空間少了一多半。統計顯示,美國三億人口擁有汽車兩億四千多萬輛,平均每三個人就有二點四輛汽車。

當金融風暴爆發以後的零九年初,一些中國人就曾興奮的說,這回美國完蛋了,美國人都窮的要飯了。自己的未必吃的飽、吃的好,卻巴望著別人挨餓受窮。加拿大人均擁有汽車為零點七輛,輝煌了的中國大陸卻是每一百個人只有零點九輛汽車,儘管一百個人才有了不到一輛汽車,但是交通的阻塞和混亂卻是每個中國人都感受頗深的。

有人說印度比中國窮,但是印度每一百個人擁有汽車是一點一輛,民主憲政的印度顯然比極權專制的中國大陸富裕,同時中國大陸的汽車產業已經是產能過剩了,中國人窮,所以內需也拉不動,加上基本民生的物價直線上漲,汽車、房子是人人想要,可收入卻只夠吃飯穿衣的。世界各國的汽車幾乎是每隔一、兩年就更新換代,由於能源的日趨緊張,新型汽車都是節能汽車、電動汽車、或者是生物燃料汽車。無論是產油國還是貧油國,都在千方百計的節約使用越來越少的石油資源。

早在一九九三年中國大陸就已經成為了石油的純進口國,十年以後的二零零三年,中國大陸消耗石油是二點七億噸,其中的百分之五十以上是進口的,到了二零零九年消耗石油是二點九六億噸,百分之七十是依靠進口的。中國有石油,但是不在陸地,而在領海上,只是不知道共黨是怎麼領導的,南海海域九百多個島嶼都被越南、印度尼西亞、新加坡、菲律賓佔據,並且開採著石油;而東海海域上的石油被日本人開採著。

自己沒有油,那就應該認真的發展公共交通系統,研究製造太陽能、天然氣等等這一類的公共汽車。無性的共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以為每一百個人有零點九輛汽車,於是中國人就幸福了,那麼美國每一個人就有零點八輛汽車,加拿大每一個人就有零點七輛汽車,又該如何呢?看來汽車與人生的幸福度並沒有什麼關係。

共黨對八零後、九零後的年輕人大灌狼奶,讓他們去追求什麼自我價值。什麼是自我價值呢?本人也是用了好幾年的時間才弄明白的。原來這個所謂的自我價值那就是時髦、名牌、物慾。中小學要上私立學校,大學要上名牌大學,抄襲、剽竊也要弄個博士、碩士的名頭。工作要在外國公司,不但要做白領,最好還要做中層或高層的白領。

接下來的那就是什麼豪宅名車,月薪又是多少,人生的追求自此也就是算是到頭了,一切都圓滿了。這種自我價值之路看起來只有索取和妄圖得到,絲毫也看不出責任、義務、付出和貢獻,更沒有心靈、意志、精神的追求和探討。搞不懂的是追求這種價值的人,如果一旦不在外國公司做白領,一旦脫下了名牌的衣飾,一旦沒有了汽車,他又是什麼呢?還是不是人呢?

作為人來到了這個世界上,那就是全部的價值,無需去追求,只需去體現,體現人是精神生命體的神聖和高尚,追求和探索。人生幸福度的指數就是從這裡反映出來的。以猴子為祖先的共黨們和人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物種,所以不可以同日而語。人性的社會容不得獸性,所以獸性的團夥視人性為天敵。

共黨指定了一百五十九所大學為名牌重點大學,可是國際社會卻不承認他們的文憑。所謂的豪宅想必也是豆腐渣工程,四川汶川的一場地震,三千三百三十九所學校全部倒塌,四川全省受損的學校是一萬三千七百六十八所,需要重建的是一萬一千六百八十七所。中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仇保興說:中國每年消耗全球一半的鋼材和水泥用於建築業,但只能維持二十五年到三十年。這個部的節能和科技司的司長陳宜明說:國內房屋自身的建築質量問題一直是中國建築業面臨的一個難題。

五、六百年前在歐洲的大陸,建築就已經成為了和繪畫、彫刻同樣的三大藝術之一了。中國傳統的磚石結構、木結構、樑柱結構的建築物,有許多那是經歷了千年,至今仍然挺立在那裡。為什麼在偉光正的黨的領導下,現代大陸中國的建築質量卻成了一個難題了呢?耗費了人力、物力和財力,搞一個建築物不是搞到一半就倒塌了,就是剛剛完工就倒塌了,能勉強挺立住的建築物只能維持二十五年到三十年,而且價格還貴的嚇死人。

英國的建築物平均壽命是一百三十的年;美國建築物的平均壽命是七、八十年。一九五八年共黨喊叫著要超英趕美,半個多世紀過去了,不但超不過,也趕不上,反而是把落後的距離越拉越大。建築物壽命短,那就只好總是拆房。調查顯示,沒拆掉一萬平方米的舊建築物,就產生七千噸到一萬兩千噸的建築垃圾。中國大陸每年拆毀的老建築物佔到了建築總量的百分之四十以上。

聽到不少的中國同胞們總是在說,中國這個詞翻譯成英語是「拆拿」,簡直太形象了,只有沒完沒了不斷地拆,共黨的贓官們才有的拿。明明中國大陸依然貧窮落後,但卻要總是擺出一副闊氣的樣子。調查顯示,平均每一萬平方米的建築在施工的過程中產生五百到六百噸的建築垃圾,這五、六百噸的垃圾當中,除去了低質量、次質量的磚瓦以外,還有扔掉的木材,還有鋁合金、進口的鋼材和水泥,浪費之大令西方建築家們吃驚。

有學者說中國是個垃圾大國,並不是說中國人多產生的垃圾多,而是指每年的建築垃圾和工業垃圾佔到了垃圾總量的百分之五十以上。且不提工業垃圾,每年二十億平方米的拆建工程產生多少建築垃圾,又消耗了多少優質的土壤去燒制磚瓦,可是二十五年以後,這些磚瓦就成了垃圾被埋在了地下,但是磚瓦是永遠不會再還原成土壤的。

天文數字的垃圾總量對人類生存環境的破壞是巨大的,能夠飄洋過海的沙塵暴吞噬著良田,沙漠化的土地,包括用好的土壤燒制的磚瓦,這巨量的垃圾,埋在地下以後破壞著土質,污染著環境,減少著耕地的面積。

一座座漂亮的建築物使不少同胞們自豪唱讚歌,卻不想一想,它們是僅僅能維持二十五年到三十年的豆腐渣工程。耕地的沙化、佔用、污染和劣質化,又造成中國大陸每年要花大錢買走百分之九十的世界可供作為貿易的糧食。中國從來不是個糧食出口國,從歷史上看,歷朝歷代也從來沒有向外國購買過糧食。

在黨的領導下,從一九五九年開始中國大陸變成了糧食進口國,而且進口量一年比一年大,以至於近幾年,五億多人口要指望著進口糧吃飯的。三十二年前共黨就提出了四個現代化,喊得是震天響,直到一九九五年還在做著農業現代化的所謂戰略部署,並且一再的聲稱,在上個世紀末農業基本上就現代化了。

中國大陸的農業是否已經現代化了,人們是有目共睹,但是現代化的說法卻已經是十幾年不提了,變成了只提改革。人們不明白的是,中國是否已經實現了四個現代化,然後又進行了改革,還是根本就沒有能力去搞四個現代化,所以不得已而求其次,改換門庭變成改革了。

所謂的改革也不過就是在堅持計畫經濟的基礎上修修補補,小打小鬧,弄出一個權錢資本主義計畫經濟的怪胎。自力更生是共黨逃到延安時就喊出的一句口號,但是在延安卻並沒有出現過到處是莊稼,遍地是牛羊的景象,而是走上了販毒、賣毒和燒制大煙的犯罪自力更生之路。

一九四九年中國大陸淪陷以後,自力更生這個口號仍被喊叫了四、五十年,只是內容變了,從製毒、賣毒變成了賣國、賣領土、賣領海、賣女嬰、賣人體器官、賣學歷、賣黨票、賣官職、賣假冒偽劣毒貨品,凡是能賣的都賣了變成錢,但結果卻是民窮國更窮。

前三十年的共黨天堂泡湯了,後來的二十年的四個現代化也沒戲了,改革改到了現在,人們所能看到的那就是改出來極大的民怨和民憤。自力更生是個好詞,好詞被共黨使用了就變成了禍國殃民的罪行。如果說中國大陸沒有發展,一些人會暴跳如雷的不服氣,幾個數字讓我們來說明一下發展。

一九七八年的時候,原煤的產量是六億噸,到了二零零八年原煤的產量是接近二十八億噸,增長了四點五倍;發電量從一九七八年到二零零八年,增長了十三倍;水泥的產量從一九七八年的六千五百萬噸,增加到了二零零八年的十四億噸,增長了二十一倍;鋼產量從一九七八年的三千兩百萬噸,增長到了二零零八年的五億噸,增長了十六倍。

中國從來就是個資源貧乏的國家,為發展而發展,不僅石油是依靠著大量的進口,煉鋼的鐵礦石百分之四十是需要進口的,百分之六十的銅,百分之五十的氧化鋁都是依賴進口。從二零零三年開始,中國大陸所消耗的各種資源都超過了自身生態系統所能提供的兩倍以上。過度的開礦和抽取地下水,已經在華北地區的地下出現了二十五萬平方公里的巨大的地下懸空層。

學者們說中國大陸是全球巨大的生態負債國,且不論經濟是否真的每年都在以百分之十在發展著,如果從環境和資源的角度上去分析,整個三十年的經濟實際上是年年在負增長。有學者分析說,以二零零八年為例,中國大陸是消耗了全世界百分之三十一的原煤、百分之四十的鐵礦石、百分之三十四的鋼材和百分之四十一的水泥,但創造出的GDP卻不足全球的百分之四。

這就是說零九年一年,共黨喊叫著什麼中國大陸經濟一會兒又超越了日本,一會兒又趕過了德國,一會兒又馬上追上了美國等等純屬是無稽之談。日本的GDP佔全球的百分之十一;德國的GDP佔全球的百分之八;而美國的GDP那是佔全球的二十八。十六億人口的GDP佔全球不到百分之四,中國大陸也只能是在世界排名的一百位以後的一個窮國。

其實窮並不可怕,也不丟人,只要謙虛的學習,認真的去做就會改變的。可中國大陸的特色,就在於不學無術的共黨們是太偉光正了,所以中國大陸的工業廢水排放量和固體的垃圾的總量是發達國家的十倍以上,而單位GDP所產生的炭的排放量是世界平均水平的四倍以上。

礦產和水資源的綜合利用率是發達國家的百分之二十,而世界平均每創造一百個億的GDP是死亡一個人,而中國大陸則是平均每一億的GDP就死一個人,是世界的一百倍。僅僅是礦難的死亡人數那就站到了全球的百分之八十以上;而人均擁有的耕地面積只佔全球平均數的三分之一;而人均擁有水的數量更少隻佔全球平均擁有量的三十分之一。

每年對生態破壞值佔到了當年GDP的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如果再拿出錢來取修復被破壞的生態,兩項加起來就佔到當年GDP的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二十五。所以僅僅是注意GDP的增長率根本就說明不了任何的問題,只是把當年破壞了的生態修復起來這一項,就足以使當年的GDP變成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的負數。

人是社會文明和進步的唯一重要因素,可獸性的共黨六十年對中國人愚化、毒化奴化的作用,其破壞力實在不小,致使中國人的人性、心靈、精神、道德、觀念日趨淡薄。二零零八年四川大地震,溫家寶的一句「多難興邦」使不少中國人大為讚揚。國家興望的標誌從來不是多災多難,而是國泰民安,政治清貧,海晏河清,民豐物阜,麒麟出現,有鳳來儀。

盼什麼就有什麼,兩年不到,青海玉樹就又發生了大地震,明明死人一萬多,共黨卻只報出兩千多;明明第一時間趕去救人的那是一千多藏族的僧侶們,共黨卻一字不提。溫家寶這次是不敢露面了,四天以後換成了兩次屠殺藏人的屠夫胡錦濤去了災區。親自導演了共黨又立下豐功偉績的醜劇,接下來的那就是全國各地強行攤派救災的捐款。共黨們高興的是彈冠相慶,又可以分到一筆不小的貪污贓款了。

我始終鬧不明白的是共黨們也都是人模人樣的,可為什麼就那麼的恨人民。地震的工程師余向紅先生、張德亮先生、瀋宗丕先生在今年的二月底三月初,就已經分別預測出了四月十三日的前後七到十四天玉樹地區會發生七點五到八點五級的地震,而共黨們卻在三月九日發布中國大陸暫時不會發生破壞性地震的消息。中國人苦,明明死到臨頭了,共黨都不讓你知道,共黨只想讓人們知道經濟騰飛了。可這種宣傳至今究竟還能有幾個人相信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