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抽菸被女兒罰站4晚

發表:2010-05-07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任達華,因為一張拿著香菸的照片刊登在雜誌上,狠狠被女兒懲罰連續4天罰站,成了史上最悲情的影帝老爸。

抽菸照片 引來震怒

任達華多年來有抽菸習慣,女兒卻希望他能戒掉抽菸的壞習慣,日前他出席某活動代言時,便當眾透露自己有收藏打火機的習慣,也沒否認自己仍在抽菸,他笑說:「拿下影帝當晚,便和女兒分享拍戲拍照的心得,父女也一起觀看照片,不料女兒卻從一本雜誌裡看到我有一張得獎的照片,看完那張照片後,女兒便震怒發飆。」

女兒懲罰 影帝照做

因為在照片裡,任達華的手裡拿著香菸,顯然當時他在抽菸,任達華無奈地說:「女兒叮嚀過我,吸菸有害健康,因為這張拿菸的照片,我被她連續罰站4晚,希望我能夠從此改掉戒菸的壞習慣。」任達華苦笑說:「其實我平時在家很少抽菸,女兒因為知道這個壞習慣,才不斷提醒我,但她要我罰站的做法雖然很天真,卻很有規矩,我只好照辦受罰。」

為了女兒以及自己的健康著想,任達華也不想再被女兒罰站,他只好開始減少抽菸,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徹底戒菸,別再被女兒處罰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