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社會主義好,為什麼不往朝鮮跑?

作者:正 實 發表:2010-05-08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共天生就是一個口是心非的邪靈。它一直以來就是要己所不欲、卻要強加於人,所以搞得現在是民不聊生、民怨沸騰。

如果社會主義好,請問為什麼曾慶紅、薄熙來等等中共高官卻非要把自己的子女們都送到西方的美英等國去,而且還準備在那里長期定居,難道他們真的是要虎毒食子嗎?如果社會主義好,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往美國等西方國家跑,可我從來都沒聽說過有往朝鮮和古巴跑?如果社會主義好,請問胡哥為什麼不把自己的子女送到朝鮮去接受熏陶(聽說胡哥曾經對朝鮮很是讚美),胡哥口口聲聲說要學孔子,可是胡哥知不知道孔子的最著名的名言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呢?學孔子,不能只是裝瘋子啊。

中共曾經說社會主義這樣好、那樣好、千好、萬好、年年好、月月好,好來好去,最後走向了絕路,只好實行了改革開放,向西方學習,這本來已經是屈服和認錯了,但還是要抵賴嘴犟,美其名曰為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實際上就是流氓掌權後的貪戀權力的無賴表演。結果來了一個中國特色,把幾乎所有的中共官員都變成了一個個的流氓無恥的黃色腐敗官員.上樑不正下樑歪,於是乎,整個中國都變得如此色。中共提出了美其名曰要掃黃,掃啥黃?最黃的就是中共官員,掃誰去?要掃黃首先就要掃二奶,可是現在的中共官員二奶之風如此甚囂塵上,卻也了無廉恥地說要進行掃黃.老百姓上網就是搞黃色?就要圍堵網際網路?而中共官員包養二奶倒不算是黃色了,倒是我黨特色?難道只許中共官員包二奶,卻不許老百姓上網?薄熙來把女模特的乳頭都咬爛的這樣的流氓淫官,整天說什麼讀經典,唱紅歌,讀來讀去,唱來唱去,結果是淫亂嫖娼.不過也由此看得出來,中共的紅色與黃色本來就是一對孿生淫婦,真要掃黃,只有把中共的官員掃下臺,只有把中共的紅色魔朝掃垮臺才有可能真正實現.毛澤東被中國的越來越少的人們稱為大救星,可是現在很多人都知道毛澤東原來就是一個流氓淫亂的帶頭人(請看毛澤東的私人醫生李志綏寫的真實的毛澤東紀實)。

當今的中國確實是史無前例的有特色,整個價值觀都被顛倒了過來,一切都拜中共的真正祖宗馬刻死(即馬克思,中共相信馬克思,也許到時侯真的會馬刻死,所以馬克思這個名字也暗含深意)的唯物主義所賜,即說白了就是拜金主義所賜。

中共表面信得就是一個教------拜錢教,在這個教的有意引導下,整個中國的社會風氣迅速下滑,中共表面說是要解放人類,可是我們在中共的欺騙和引導下一步步地變成了瘋狂拜金、拜錢的錢奴,可是整個的金錢權力卻被牢牢地掌握在了中共的手中,所以現在中國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房奴、孩奴,說白了,都是錢奴,而這個奴隸主就是中共.所以中共為什麼要瘋狂地貪污、瘋狂地掠奪和佔有資源,因為只要他們掌握了錢,他們就可以穩穩噹噹地當中國錢奴的主人,所有的錢奴就都得俯首帖耳,所以中共並不是解放了中國人,而是把中國重新帶入了真正的奴隸社會,而且是一個道德無比淪喪的奴隸社會;因為在一個拜錢教掌權的社會裏,決不可能把社會的道德提升上來。這就是為什麼在網上居然有某些二奶公然嘲笑窮人而誇耀自己的真正原因。笑貧不笑娼,這是中共的拜錢教直接導致的後果。中共的拜錢教,那才是真正的邪教,是名副其實的邪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