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千里會網友 接站的竟是其丈夫

發表:2010-05-08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兒個,說的是一個家庭情景劇,媳婦兒北上葫蘆島會網友,接站的是自個兒的老頭兒,咋回事呢?

說湖北有個35歲的女的叫小芳,長得還算帶勁,老頭兒是個小領導,家裡條件也挺好,兩個孩子都在上小學。平時老頭兒工作挺忙叨,幾乎不陪老婆嘮嗑逛街。小芳工作挺清閑,時間長了,她迷上了網上聊天。一次上網無意中她認識了家住葫蘆島的小勇。小勇在網上挺會嘮,還總髮點兒笑話給小芳解悶兒,這把小芳給感動著了。倆人的關係慢慢地拉近了,隨著電話和視頻聊天的開始,倆人兒都覺著有點兒相見恨晚了。

聊天時,小芳知道葫蘆島這個地方挺不錯,就想找個機會過來瞅瞅,順帶看看小勇。偏偏最近幾天,小芳兩口子先是吵吵後來冷戰,兩個人好幾天都沒說話,小芳就把鬱悶說給小勇了,也說想到葫蘆島去瞅瞅。小勇先是勸了會兒,後來也沒客氣,邀請小芳北上葫蘆島串門兒。

4號上午,小芳上了火車,還發個簡訊告訴下車時間,讓小勇去接站。真是無巧不成書啊,這個簡訊偏就讓小勇媳婦兒無意中看著了,這媳婦兒自然消停不了,還鬧離婚。鬧歸鬧,小勇媳婦兒還是想把丈夫勸回來。她就把這個事兒告訴了大伯子,讓他好好管管弟弟。大伯子合計了一陣兒,想了個轍,就給小芳的老頭兒挂了個電話,實話實說,同時問對方是自個兒到葫蘆島接人,還是這頭把人送回去。

這還了得!小芳老頭兒挺生氣,連家都不管了偷摸出去,他也找來了大舅哥商量。那肯定得把人給接回來啊,可當時坐火車屬實不趕趟了,只得坐飛機才能比小芳先到葫蘆島。他們坐飛機先到瀋陽,又花1000塊打車到的葫蘆島。前天下午2點,小芳的老頭兒和大舅哥到了葫蘆島,總算比小芳先到。倆人為了求穩,他倆找到葫蘆島市交警巡防二大隊站前中隊崗亭,求警察給幫個忙。

當天晚上那趟火車進站了,張曉東警官和小芳老頭兒等幾個人一起去接站。恁個時候啊,小勇和媳婦兒正打仗呢,不敢去接站,他哥代替他去的,還進了站臺等小芳。等小芳和小勇的哥哥走出站臺口,小芳老頭兒立馬上前。這下把小芳造得蒙燈轉向,媽呀,這咋回事兒啊?當時那氣氛,老尷尬了。

警察該出馬了,雙方都出示了能證明身份的證件,警察讓他們好好談談,把問題先解決了再回家。大概談了能有一個點兒,瞅著小芳兩口子有點兒好了,警察上前兒勸,又給小芳的倆孩子挂了電話,說你們的爸爸媽媽都在外地出差呢,馬上就回家了,孩子別著急啊!還讓孩子和小芳說了會兒話,這電話一拿,小芳立馬就哭了。

哭完就回家吧,就在回家的火車要開的那一下,兩口子都掉眼淚了。少來夫妻老來伴兒,以後等他們老了的時候,能回憶起年輕前兒還一堆兒到過葫蘆島呢,真希望他們那個時候是相視一笑吧。所以說,過日子啊,與其期待天南海北的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不如老老實實地和身邊兒的人處好,那才是最現實的啊。

来源:遼瀋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