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也晿「三簧」

作者:吳官海 發表:2010-05-09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局自家晿三簧圓輕微傷的罪惡之夢

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掇刀分局白石坡派出所、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配合默契,圓滿成功的上演了一場圓輕微傷的三簧戲。吳官海最後80平方米菜園,2010年元月28日突然強行毀光,沒補償。吳官海的女婿羅國偉去說理,他們理虧,將挖走的土還原了。

2010 年元月29日幾十個手執鐵棒的凶手隨挖機一路來,氣洶洶。吳官海從門縫裡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菜園沒補償不能毀」。他們惡狠狠的說:「咱上面有人,怕什麼,給我打,誰阻止老子發財就打誰。貴州警察都能動槍斃人的,打殘算什麼」?這是中午吳官海一家還沒吃飯,吳官海女婿羅國偉在切菜,氣不過拿起菜刀和半瓶柴油,一出去就遭到一擁而上的幾十個手執鐵棒凶手的毒打。吳官海女兒吳娟娟看丈夫被打,她拿了鋤頭出去沒幫上忙就遭到毒打。一開始吳官海就從門縫裡用數碼相機拍照,他們看吳官海拍照,兩名歹徒砸破門衝進來將數碼相機搶走,還砸爛吳官海家裡幾樣東西,吳官海說放狗子咬他們才逃了出去。吳官海就用備用數碼相機搶拍了幾張照,吳官海的女婿羅國偉被毒打成傷,我女兒吳娟娟被打動彈不了。報警三次不來,等菜園已毀光,羅國偉血人一個(頭上砍了兩刀一鐵棒12厘米之多、手腕一傷口長10厘米),吳娟娟右尺橈關節脫位,一邦漢奸別動隊凶手全跑了。第四次報警羅國偉發了火白石坡派出所警察這時來了,凶手沒抓一個。白石坡派出所警察沒制止傷害行為,也沒組織救治傷員,更沒採取措施控制嫌疑人,根本不登記在場人員姓名、單位、住址和聯繫方式,詢問當事人和訪問現場目擊證人;不保護現場,不收集、不固定證據。不瞭解案件發生經過和傷情,不追查嫌疑人,不勘驗、不檢查傷害案件現場,沒有製作現場勘驗、檢查筆錄,繪製現場圖,對現場情況和被傷害人的傷情沒有進行照相。

白石坡派出所違背《公安機關辦理傷害案件規定》第18條 「公安機關受理傷害案件後,應當在24小時內開具傷情鑑定委託書,告知被害人到指定的鑑定機構進行傷情鑑定」之規定,數日才開具傷情鑑定委託書,卻拿走受害者羅國偉、吳娟娟法醫要的一些材料。

2010 年3月26日荊門晚報社會廣角刊登「掇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昨日披露, 1月29日,掇刀某工地的施工方與當地一村民及其家人就拆遷補償問題發生糾紛,幾名身份不明的青年男子持鋼管將該村民的女兒和女婿打傷。後經法醫鑑定,兩人均為輕微傷」。 掇刀公安分局已登報「經法醫鑑定,兩人均為輕微傷」後,白石坡派出所時隔兩個月(3月29日)才開證明到醫院去拿法醫要的一些材料。

2010 年3月29日(星期一)受害者羅國偉去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法醫開單到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指定的金鳳凰照相館照了傷口比例照。法醫一看超過了「輕微傷」,屬輕傷標準,陳天智法醫說下個星期二(4月6日)來拿鑑定結果。4月6日受害者羅國偉去拿鑑定結果,可羅國偉的傷還是屬輕傷標準範圍,陳天智法醫卻說等長的沒有疤痕了就去拿。後來吳官海、吳娟娟多次去拿,陳天智法醫倒說最少也要等三個月之後。4月14日又去還要再等我們非常惱火,陳天智法醫說你們也可以去找民間司法醫鑑定,吳官海、吳娟娟拿走了醫院病歷,吳官海的女婿羅國偉被迫到湖南省株洲市湘江司法鑑定中心鑑定,鑑定為輕傷(株湘司鑒 [2010] 臨鑒字第518號)。

羅國偉被湖南省株洲市湘江司法鑑定中心用荊門一醫病歷、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指定的金鳳凰照相館照了傷口比例照為依據和羅國偉現實傷情鑑定為輕傷。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掇刀分局白石坡派出所、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十分忙碌,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掇刀分局白石坡派出所數次催促,有時發狠非要羅國偉到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鑑定。羅國偉到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又去多次,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還是擺架勢不鑑定。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掇刀分局白石坡派出所又逼迫去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鑑定,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局長命掇刀分局白石坡派出所所長李新親自帶去鑑定。

5月4日下午白石坡派出所所長李新親自帶受害者羅國偉、吳娟娟去鑑定,有了白石坡派出所所長李新的參與,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膽子更大。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廢除他們指定的金鳳凰照相館照了傷口比例照,是白石坡派出所所長李新叫來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刑偵大隊強迫給羅國偉重拍比例照。受害者羅國偉、吳娟娟要回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他們指定的金鳳凰照相館照了傷口比例照,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陳天智法醫不給,說什麼要存檔。三個多月後{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密級:秘密鑑定文書(荊)公(刑)鑒(活)字[2010]127號「羅國偉頂部正中髮際上5.5cm有-7×0.1cm癒合疤痕,左顳頂部耳上4cm 有-1.5×0.1cm癒合劃痕」}公安局自家晿三簧圓輕微傷的罪惡之夢「成功」。事實是在量傷口時白石坡派出所所長李新親口將羅國偉頭頂「V」型傷口說成頂多6.9、7cm,頭頂鈍器創口不算,頭左邊頭皮銳器創口同樣不算。吳娟娟右尺橈關節脫位,陳天智不看X光片,憑空一說吳娟娟沒任何問題。吳娟娟問什麼是創口,白石坡派出所周副所長答創口就是傷口,白石坡派出所所長李新橫了周副所長一眼,周副所長就走出了。吳娟娟又問什麼是創口,陳天智答創口是很深的傷口。吳娟娟還問什麼是疤痕,陳天智又答好多年長不平的痕跡。可是創口在現代漢語詞典第5版212面創口解釋就是傷口;疤痕在現代漢語詞典第5版18面瘡口和傷口長好後留下的痕跡。《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1990/06/20)第6條 頭皮銳器創口累計長度達 8厘米, 兒童達 6厘米; 鈍器創口累計長度達6厘米,兒童達4厘米。《公安機關辦理傷害案件規定》第19條根據國家有關部門頒布的人身傷情鑑定標準和被害人當時的傷情及醫院診斷證明,具備即時進行傷情鑑定條件的,公安機關的鑑定機構應當在受委託之時起24小時內提出鑑定意見,並在3日內出具鑑定文書。對傷情比較複雜,不具備即時進行鑑定條件的,應當在受委託之日起7日內提出鑑定意見並出具鑑定文書。對影響組織、器官功能或者傷情複雜,一時難以進行鑑定的,待傷情穩定後及時提出鑑定意見,並出具鑑定文書。陳天智把羅國偉頂部正中髮際上是 8.5cm×0.45cm「V」型鈍器創口有意定成5.5cm有-7×0.1cm癒合疤痕,左顳頂部耳上是1.5×0.2cm鈍器創口有意定成4cm 有-1.5×0.1cm癒合劃痕;兩處鈍器創口沒有累計長度,頭頂鈍器創口也不算定為輕微傷。把定3日內出具鑑定文書,變為67天(3月29日--5月5 日)才給鑑定文書,受理日期:2010年3月29日改寫成2010年5月4日,拖延時間22倍之多為的是保護犯罪份子,打擊受害者提供保障。

現代漢語詞典第5版的解釋和《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公安機關辦理傷害案件規定》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掇刀分局白石坡派出所、荊門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都不認可,他們要圓事先擬定好的「輕微傷」的罪惡之夢。白石坡派出所所長李新親自安排胡華不著裝就看不到警號,胡華到醫院做筆錄受害者吳娟娟問他叫什麼名子,胡華說:「你管我叫什麼名子,我不問的不准說」。寫完後不准受害者吳娟娟看,強行把受害者吳娟娟的手拉去按手印,字拿去叫另一受害者羅國偉簽。在醫院做小動作,吳娟娟手腕石膏第二天就強行拿了,受害者羅國偉、吳娟娟傷沒好強行叫出了院。

案發一個多月警察在睡大覺,無一絲動靜。吳官海、吳官海的愛人劉金華(從湖南趕回)、帶傷的羅國偉、帶傷的吳娟娟等人被迫帶上被窩行理於3月5日駐市信訪,白石坡派出所警察才說去抓嫌疑人。又過了幾天後說抓了七個,但受害者吳官海、羅國偉、吳娟娟沒見半個嫌疑人。到2010年5月7日下午(近100天)白石坡派出所警察才拿出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掇公(白石坡)行決字[2010] 第28號被處罰人徐斌;第29號被處罰人劉繼偉;第40號被處罰人丁曲波只有三名。並說是羅國偉、吳娟娟夫婦因阻止「上海商貿城」項目施工方在施工,被他們毆打致傷。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顛倒是非,「上海商貿城」非法佔用過期劃撥地,強佔農民菜園子不給補償,用犯罪集團手持鐵棒歹毒的凶手將羅國偉、吳娟娟夫婦無辜毆打成輕傷。這是荊門市公安局掇刀分局為犯罪集團手持鐵棒歹毒的凶手有意開脫,故意鎮壓失地農民的真憑實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權益保障法》第38條婦女的生命健康權不受侵犯。禁止用暴力等手段殘害婦女。《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13條侵犯公民私人所有的財產,侵犯公民的人身權利、民主權利和其他權利,以及其他危害社會的行為,依照法律應當受刑罰處罰的,都是犯罪。第26條組織、領導犯罪集團進行犯罪活動的或者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的,是主犯。三人以上為共同實施犯罪而組成的較為固定的犯罪組織,是犯罪集團。對組織、領導犯罪集團的首要分子,按照集團所犯的全部罪行處罰。對於第三款規定以外的主犯,應當按照其所參與的或者組織、指揮的全部犯罪處罰。第234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第 245條非法搜查他人身體、住宅,或者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第263條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一)入戶搶劫的。第 293條有下列尋釁滋事行為之一,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一)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的。依上屬國法,他們這些惡棍歹徒應是大罪,該重判。白石坡派出所所長李新昨日(5月7日)下午極力為入戶搶劫的罪犯開脫說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是為了消滅證據(搶相機),不是入戶搶劫的,是無罪的,你(吳官海)憑什麼說別人(入戶搶劫者)有罪!

做警察,最重要的就是兩件事,一是堅決打擊犯罪份子,而且要勇往直前,除惡務盡,讓壞人望而生畏;二是誠意關愛百姓,而且親如家人,體貼入微。一名人民警察的真正本質,無論是讓壞人望而生畏,還是與百姓親如家人,那就是始終保持 「執法為民」的本色,始終堅持構建「和諧的警民關係」,以人為本、科學發展觀在這裡得到了最好體現。這兩件事講起來,其實為著一個目的,就是「為人民服務」;兩者之間是辯證統一的整體,讓壞人望而生畏就是誠意關愛百姓,誠意關愛百姓就要讓壞人望而生畏,舍此一件都無法達到目的。

湖北省荊門市掇刀區掇刀石街道辦事處雙泉村受害人:吳官海

身份證:420800195210210917

電話:07242442398 15872193133 QQ893919854

二0一0年五月八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