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奇人70年不吃喝 是真的!(圖)

發表:2010-05-11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一名83歲瑜伽「聖人」聲稱自己不吃不喝長達70年,引起印度軍方研究興趣。這名老翁在15天嚴密監視期間果真滴水未進,也沒吃東西沒上廁所,健康檢查卻完全正常。研究人員訝異不已,已採樣老翁的DNA等做進一步檢驗。

印度「國防研究發展組織」(DRDO)把老翁賈尼(Prahlad Jani)「軟禁」在阿馬達巴德一所醫院,以閉路電視、攝影機日夜跟拍他15天,發現他確實完全沒進食,且只有漱口、洗澡時才碰得到水。

實驗6日結束後,軍醫掃瞄了賈尼腦部、多個器官和血管,也檢查了他的心肺和記憶力。神經學家蘇迪爾‧沙在記者會表示,「觀察期間,檢查報告結果全都在預設的安全範圍。我們還不知道他是怎麼活下來的,這是什麼現象,仍是個謎。」賈尼已回到印度北部古茶拉底省的村莊,繼續修瑜伽、冥思觀想。他說小時候獲得女神加持,擁有特殊能力。

蘇迪爾‧沙說,如果賈尼不是由食物和飲水獲得能量,「他一定是從周遭的來源獲得能量,陽光是來源之一。」他說,身為醫學從業人員,「我們不能忽略各種可能,不能忽略熱量之外的能量來源。」

研究人員已採樣分析賈尼的DNA(脫氧核醣核酸)進行分子生物研究,並檢查他的荷爾蒙、酵素、能量新陳代謝和基因,結果將在幾個月後公布。

DRDO希望找出賈尼沒吃沒喝也能生存的奧秘,用來幫助士兵、航天員,甚至在災難時幫助受困者求生。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