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風雲》甄子丹再演陳真 打扮時尚帥氣

發表:2010-05-12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精武風雲-陳真》於5月10日下午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該劇集監製陳嘉上、導演劉偉強和主演甄子丹三位在華語電影界各獨霸一方、並極具票房號召力的大腕級人物,加上主演黃秋生和舒淇等這樣一個黃金組合,令導演和監製都誇口票房將破五億。

豪言票房將破五億

據「新浪娛樂」報導,陳嘉上與劉偉強欲將其兩人攜手製作的,由甄子丹、黃秋生、舒淇等主演的《精武風雲.陳真》打造成一部傳奇巨製,他們豪言這部由光線影業與寰亞電影斥資1.2億元的華語動作片票房將會破五億。該片已確定在「10.1」期間上映。
  
被稱為「戲霸」甄子丹冤枉
  
在電視劇《精武門》中曾塑造出經典形象的甄子丹,在這次發布會上搶先曝光的60秒片花中,他戴著黑色面具從天而降、身穿華工服以神秘「黑俠」出現,帶領戰友衝鋒陷陣,赤手空拳與敵人肉搏。

甄子丹這次渴望突破自己在電視劇版《精武門》裡的經典形象,片中他飾演的陳真抽雪茄、彈鋼琴、打扮時尚帥氣,常常出入高檔社交場合,儼然一個傳奇英雄。

與甄子丹演對手戲的內地女演員周楊,前不久在她的個人博客中炮轟甄子丹為「戲霸」,對此監製陳嘉上首度公開稱造成誤會是自己的錯,他說本劇他寫了8個稿本,戲也是他自己改的,說甄子丹是「戲霸」真的很冤枉,這對他很不公平。導演陳偉強也稱甄子丹不是那種霸道難處的人。

黃秋生自曝片酬低
  
發布會上出現的另一主演是飾演一位很有愛國心的江湖大佬的黃秋生。這位「百樂門」老闆,表面上江湖味兒十足,亦正亦邪,但私底下卻是保護陳真的重要人物。

黃秋生自曝已被封為「一元影帝」,他說:「導演給我的一元片酬我就來了。」針對票房破五億的說法,黃秋生稱自己沒那麼狂妄。

舒淇陷入三角愛恨糾葛
  
舒淇在《精武風雲.陳真》裡扮演表面上是一位頭牌舞小姐、實為藏身在百樂門歌舞廳中的「日本方面的特工」。片中她被黃秋生和甄子丹兩個男人同時愛上,而三人都是那種亦正亦邪的人物,舒淇稱他們之間的愛恨糾葛搞得自己都有些糊塗而應對錯亂。不過,舒淇認為再度扮演舞女感覺自己已就熟很多。舒淇還說演這個角色需要她學習唱歌跳舞,但對唱歌自己實在沒信心,而導演卻放手讓她唱。

故事傳奇但合乎情理

《精武風雲.陳真》雖然動作很炫,但也合乎傳統武術之情理,而又沒有完全侷限於傳統功夫片的招式中。導演劉偉強對本片中塑造的陳真頗為滿意,他說這是一個全新的陳真故事,一個傳奇的超級英雄,但戲中呈現出的又是一個具有七情六慾的普通人。

出品人王長田精闢地總結稱,「這部影片中除了有超級英雄的傳奇故事之外,還加入了綜合格鬥、淒美愛情、諜戰陰謀和複雜人性等極具看點的電影元素,絕對是一部極具觀賞性和商業價值的大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