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感+青春力 果凍防風衣正火(組圖)

發表:2010-05-12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天乍暖還寒,繽紛色彩大舉出籠,宣告季節交替的時尚變化又有新意,本季輕量感的防水、防風衣,披上半透明果凍色的外型備受矚目,也讓時尚運動風格再度成為新焦點。

微風吹拂,捎來溫柔動人的春天印象,這個季節,適合走出戶外悠閑度假,時尚裝扮也呼應這股風氣,緊扣休閑運動主題展現青春活力。

尤其輕量感的防風、防水外套,紛以大膽、鮮嫩欲滴的色彩擄獲人心,最大特色為半透明感的呈現,隱約可見風衣內的其他服裝花樣,搶先營造造型多層次的微透感。

來自美國的高爾夫球服飾PGA TOUR,擺脫過去保守的調性,春夏打破秋冬沉悶,將繽紛的色彩單品透過整合、提供高度搭配性,大展Mix & Match百變穿搭的LOOK。

首次大膽嘗試的時尚運動風格防水背心,採用日本進口梭織布,並以半透明的果凍色及立領、門襟雙拉煉的設計,展現動感活力,無論是運動時或作為時下流行混搭,皆能隨心所欲穿搭出好心情。

近年來慢跑運動風氣盛行,ASICS及NIKE也有多款輕量透明外套應運而生,除了貼近「運動也要時尚」的精神,防水、防風機能加上耐洗、收納整理方便的特性,也大大提高了消費者購買的意願。

来源:Upape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