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官在法國巴黎遭打劫(圖)

發表:2010-05-12 2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烏雲其木格週一晚間,在與保安人員一起乘車從巴黎市前往位於巴黎北郊戴高樂機場途中,遭遇搶劫,歹徒失手後立即逃跑了。巴黎司法警察現已就此立案調查。

法新社週二發自巴黎的報導指出,兩名騎摩托車的不明身份者,砸碎了烏雲其木格座車的後車窗玻璃,企圖搶劫她的手提包,但未能得逞。

相關報導說,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烏雲其木格是中國官階第3高的女性官員,她也是中國政府中官階最高的蒙古族人。烏雲其木格是於週一下午18 點30份左右在法國遭遇打劫。事發時,正在法國進行私人訪問的烏雲其木格,乘坐汽車由巴黎前往戴高樂機場的一號高速公路上。烏雲其木格當時同她的保鏢在一起。兩名騎摩托的不明身份男子騎摩托開到同汽車平行時,就砸碎車窗。但是他們沒能夠到汽車裡的手包,只好逃離。

法新社指出,法國一號高速公路,並非首次發生這樣的打劫事件。今年二月,烏克蘭首都基輔市市長的女兒也在這一地段,被搶走了手提包。據說,基輔市長女兒的手提包中,裝著價值450萬歐元的首飾。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