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米男子在行駛飛機上行走10分鐘(組圖)

發表:2010-05-13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4米男子在行駛飛機上行走

英國格洛斯特郡,53歲的基蘭-薩阿(Kiran Shah)是世界上最矮的機翼行走特技表演者。

基蘭曾出演過《星球大戰》的渥克人、《指環王》中的哈比人等,除了是演員之外,他還是一名特技表演者。雖然身高僅有約1.24米(4英尺1英吋),但勇敢的基蘭卻要挑戰高度和速度,他要在飛行高度為1000英尺、速度為120英里/小時的飛機機翼上行走。

在《指環王》電影中,基蘭出演的是弗羅多的替身,他被捆在一架20世紀40年代波音斯皮爾曼雙翼飛機的機翼上,完成了10分鐘的機翼行走。由此,他成為了「世界上最矮的電影特技演員」被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

来源:China Foto Pres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