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毒衛生紙讓中國人黃了菊

作者:凌滄洲 發表:2010-05-14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千年未遇之變局,五千年未遇之盛世。神州大地,喜訊頻傳。暮春四月,江南草長,雜種生樹,蛤蟆亂飛。(新聞:小蛤蟆近日雲集南京某地)。在這個上海一大撮人民喜迎SB會的季節,羊城的媒體報導了毒衛生紙的消息——雖然幾年前也早有此傳說遊走江湖,但見諸報端再度引起中國愛國憤青的喜悅。網路江湖傳說,肛門一詞美其名曰菊花。五千年盛世中花開富貴,花開燦爛,從廁籌等硬竹板刮得菊花鮮血淋漓,到萬里長竄途中臘肉用石頭瓦片解決菊花,進化到而今用上衛生紙,這是祖國多大的進步和偉大成就啊!

愛國憤青對大洋網的新聞深惡痛絕,這不是用個別衛生紙的質量不過關來噁心我們祖國產品整體的質量提高嗎?我們的鐵打鋼鑄的虎軀,從頭到腳,從喉管到肛門,哪處不是久經無產階級革命的嚴酷考驗?

愛國憤青之牙,是經過二甘醇淬煉的,愛國憤青之胃,是經過地溝油之溫暖的;愛國憤青的腎臟和尿道,是經過三聚氰胺和結石磨練的;當然,最重要的是愛國憤青的上水道——喉管,是經過千錘百煉的,一有風吹草動,必咒罵美帝懷念臘肉;現在,愛國憤青之後庭菊花,也將經受國產衛生紙的摩擦,這是多大的愛國主義壯舉啊!

網上新聞說有位「黃女士用過某品牌的衛生紙後,身上很痒,很難受。我想,這個紙是不是不乾淨?於是,我在白色的碟子上點燃了一團這個品牌的衛生紙,結果讓我大吃一驚:碟子上,衛生紙的灰燼是黑色的,留有一層黃油,用手一摸,黏黏的,洗都洗不乾淨」。黃女士想弄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調查發現,不少衛生紙都是用回收紙再生而成,為「白點,柔順點」,常添加螢光劑等多種化學助劑。業內人士稱,人體皮膚與螢光劑長期接觸可致癌。而目前國家衛生紙生產標準,對有關化學試劑的添加並沒有詳細規定。(大洋網《毒衛生紙驚現市場監管部門慣於「打馬後炮」?》)

但是,在愛國憤青看來,這點小困難算什麼呢!重要的是衛生紙是國產品牌,就像牛奶要喝國產品牌一樣。

滿城盡帶黃金甲,東風無力菊花蠶。

當中國人的菊花被毒衛生紙弄黃的時候,當愛國憤青們黃了菊的時候,這些人的大腦中,想到的是什麼呢,是不是還要義憤填膺地咒罵西方價值觀呢!

老夫凌滄洲在歐洲時,發現南歐義大利雖然城市不如德國乾淨,但旅館中衛生間多有兩套馬桶樣的東西,問之,答曰:一套供大小解,一套供女士沖洗私處用。義大利人生活得精細,對菊花呵護如此!羅馬帝國的文明比之日耳曼人就是要精細,兩千年前,羅馬帝國的工程師就引來山間的泉水,建設巨大的水渠工程,將乾淨的水引入城市,使羅馬公民的沐浴衛生和噴泉景觀獨樹一幟,至今像義大利西班牙等地還能有羅馬帝國引水工程的遺蹟;而一個牛逼哄哄的號稱幾千年文明的國度,不僅長期自由民主的價值稀薄,而且直到上個世紀中葉,都城還得靠人力和畜力販水生活!

但即使那樣,人們的道德猶存。沒有大規模地毒害孩子,毒害自己的未來的現象。

菊花被弄黃的事件,看似與一系列公共事件比如黑窯,豆腐渣,毒奶粉,毒疫苗,砍殺幼童,教師集體下跪無關,實際上都是一條籐上的苦瓜,這條籐的根在哪兒,許多人看得分明。

菊花有病,其實是喉管有病;菊花上同痔氾濫,皆因喉管堵塞,言論不暢。這是全身性的病症。

愛國憤青們癲狂起舞,黃了菊而不自知,菊上有螢光粉,飛舞起來更像螢火蟲,燦爛了祖國天空,照亮了神州大地,何其壯美啊!

有個笑話是這樣的:某台商,性好淫,在祖國大陸嫖娼被抓,護照上被蓋上「淫蟲」二字,回去向老婆無法交代,就在淫蟲二字中間,加了個火字,變成淫火蟲!老婆見護照大怒,質問其詳。淫蟲笑曰:這是大陸簡化字,意思是我們說螢火蟲,投資大陸,給大陸商家和消費者帶去了黑夜中的光亮!

每當想到中國憤青囊下膀胱中結石叮噹作響,菊花上一片黃金甲,還經常去抵制洋貨,經常去呼口號,去做集體操,去高喊擁護高喊打倒,去充當道具去充當人渣,我就像笑得前仰後合:這不是愛國螢火蟲嗎,他們給漿糊版的黑夜帶去了喜劇的光亮!

2010,5,12寫於汶川地震兩週年之際,幽州

http://news.dayoo.com/guangzhou/201005/10/73437_12724686.htm大洋網《毒衛生紙驚現市場監管部門慣於「打馬後炮」?》

(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