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吃了豹子膽,敢動江澤民家的夜總會(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0-05-14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陪侍小姐在大堂等待接受調查


8號公館夜總會,大門緊閉,門口貼著裝修停業的公告。新京報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2010年5月11日,北京朝陽區警方兵分四路突查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都、凱富國際等4家豪華夜總會,當場查獲有償陪侍小姐557人。4家夜總會被勒令停業整頓6個月。此次,「天上人間」夜總會也落馬,實非尋常,據悉,該夜總會的後臺乃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

「天上人間」夜總會的全稱是:北京長青泰餐飲娛樂有限公司「天上人間」夜總會。「天上人間」夜總會的法人代表林美鳳,實際老闆是覃輝。覃輝,是號稱中國民營傳媒企業第一大富豪的星美傳媒實際掌控人。按照北京工商年檢的資料,這家國內馳名的夜總會2001年度淨利潤僅為4.86萬元;2002年度,利潤總額為42.76萬元;2003年度,竟成為虧損148.13萬元的企業。「天上人間」夜總會還包括北京婦女活動中心的「鑽石年代」夜總會和深圳聖廷苑酒店中的「天上人間」夜總會。

「天上人間」夜總會是覃輝的「龍翔」之地,是他的印鈔機,也是他結交權貴,實施公關的天天必去之地(不在北京時例外)。1995,覃輝接手「天上人間」,他當時在武漢鋼鐵公司做進口礦石的買賣,第一次被「協助調查」,折戟而歸。為了找一個掙錢的買賣,向當時的首都機場管理公司的總經理借款180萬美元,並由軍隊一家貿易公司擔保,買下原隸屬廣泰公司(臺灣人)的「天上人間」夜總會。

「天上人間」的初期管理由臺灣黑道「四海幫」掌門陳永和派得力干將幫助打理,要求很嚴。挑選服務員有如下要求:身高1.70米以上,三圍的尺寸是:胸圍80公分以上(假胸亦可),腰圍60公分以下,臀圍75公分左右。但儘管如此苛刻,「天上人間」歌舞廳也沒有表現出太多的過人之處,轉機出現在1996年3月份的「兩會」期間。

1996年3月,正值中央召開「兩會」,「天上人間」夜總會發生了一件大事,事情大到驚動了總書記的程度。

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兩位副局長吳長城、崔鐵英,以檢查為名,便服私訪來到「天上人間」,半小時喝了一瓶「皇家禮炮」,不識相的張經理上前要求結賬,正在夢境中的兩位局長哪能在號稱「京城第一選美場」的眾小姐面前丟人,眼一瞪:「這酒是假的,結什麼賬?!」

幾句下來,話不投機,吳、崔兩位既是主管歌廳的副局長,又都是幹部子弟,(其父均為少將老紅軍,官拜北京軍區的副參謀長和北京衛戍區的副司令)當時就破口大罵,拿起酒瓶砸將過去。張經理忙不迭請示正在樓上瀟灑的覃輝,覃輝一聲令下,親自動手,眾保安一擁而上,三拳兩腳就打倒了兩位「鎮關西」。兩位副局長頭破血流,其中一位還斷了兩根肋骨,倉皇中吳副局長撥通「110」,以保衛兩會為名,緊急調動了武裝特警兩個分隊,十幾分鐘內把「天上人間」圍了個水泄不通。覃輝一見勢頭不對,從後門緊急開溜直接跑回「中南海」搬救兵。正當武裝特警們實槍荷彈,反過來把眾保安打的「頭破血流」,一個個像俘虜一樣高舉雙手罰跪在牆邊等候處理時,「中南海」的電話已打到北京市公安局前任張局長座機上。據說江總書記口頭批示:「什麼人敢在兩會期間去涉外酒店持槍打群架,嚴查嚴辦」。

隨後張局長被從嚴懲處:崔副局長被清除公安隊伍,吳副局長檢討較好,下放至密雲縣任公安局副局長,改過自新,以觀後效。

這件事影響極大,轟動了整個東南亞,連「美國之音」都做了報導。當時深圳的一個前政府副總理的公子打了前深圳市長的老婆和公安,也鬧得不亦樂乎,時稱「北覃南劉」。臺灣媒體戲稱:「太子黨內部爭高低,中南海淹沒警察局」。

曾經叱詫風雲的「天上人間」如今遭遇不測

11日晚10點多,多輛警車疾馳至三里屯附近的名門夜宴夜總會門前。數十名民警下車後衝進名門夜宴俱樂部,出示證件後對各包房逐一檢查。正在包房內陪唱、陪酒的小姐均被民警帶到夜總會大堂集中接受調查,一時間大堂內擠滿了穿著暴露的年輕女子。

同一時間,另外三路民警會同工商、消防等部門進入東三環附近的天上人間、花都、凱富國際等3家豪華夜總會,突查有償陪侍等違法活動。當天警方在4家夜總會查獲有償陪侍小姐557人,其中僅名門夜宴俱樂部就查獲有償陪侍小姐199人。

朝陽警方透露,「天上人間」等4家夜總會因存在有償陪侍,在消防安全上也存在隱患,按照相關處罰規定均被勒令停業整頓6個月。朝陽公安分局一位警官介紹說:「這是有償陪侍處罰的最高限。」當晚,有償陪侍小姐被警方遣散,在這4家場所消費的客人也被要求離開。

據當地警方表示,將對存在涉黃問題場所有一家整頓一家,對涉及賣淫嫖娼行為有一起查處一起,絕不姑息。

有分析人士就此指出,既然北京官方都曉得「天上人間」的來歷,如今卻吃了豹子膽一般,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不惜冒犯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此舉絕非尋常。顯然是黨內高層鬥爭嚴峻,已經有勢力想乘機給江澤民一個下馬威,藉此打擊江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