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埃菲爾鐵塔下的慶祝(組圖)

作者:陳成 攝影:李牧 發表:2010-05-14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舞蹈(攝影:李牧)

【看中國記者陳成/攝影李牧法國巴黎報導】2010年5月13日,是法輪功 (又稱法輪大法) 洪傳18週年紀念日,也是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更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9歲華誕。巴黎的法輪功學員相聚在埃菲爾鐵塔下著名的人權廣場,通過功法演示,舞蹈表演,笛子獨奏,電子琴演奏等方式與遊客及法國民眾們在此共同慶祝這一盛事。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長春舉辦了第一屆法輪功學習班,成千上萬的人們學煉了法輪功之後身心獲益,通過人傳人、心傳心方式,越來越多的人瞭解了法輪功。自1992年法輪功開傳至1999年,在中國大陸大約有一億人學煉法輪功。

一九九五年三月,李洪志先生把法輪功傳向全世界。在國外傳功的第一站就是在法國巴黎。法輪功在國外深受歡迎,「真、善、忍」這樣一個普世價值,播種在不同國家、不同種族、不同階層人們的心中,迄今全世界已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修煉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39種文字。

98年國家老幹部喬石曾組織有關部門對廣大的法輪功修煉者做了深入調查,最後得出一個結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置此結論於不顧,利用手中的權力,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在海外的一些國家、政府和團體組織紛紛頒發褒獎、通過支持議案,以及宣布「法輪大法月」、「法輪大法週」和「法輪大法日」來支持法輪大法。

2000年5月,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倡議下,各國法輪大法學會共同決定將5月13日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從此每年5月13日,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會在全球各地舉行慶祝活動,而大陸的學員則以寄賀卡、賀信到明慧網的方式,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思念和崇敬。

劉小姐是從國內來法半年的法輪功學員,她說,今天很高興來到鐵塔下和國外的法輪功學員一起慶祝法輪大法節日,第一次感到自由民主社會寬鬆的環境,這樣的活動現在在國內是沒有的。在國內我們只能用寫詩作賀卡的形式,並突破網路封鎖來祝賀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天見到這麼多大法弟子,雖然大多我都不認識,但覺得每一個人都是親人。當我走進人權廣場老遠就聽到熟悉的煉功音樂,淚水就止不住的流。從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到現在11個年頭來,國內的弟子無法大聲的向世人喊出「大輪大法好!師父好!師父生日快樂!」今天我終於能夠大聲的喊出億萬大法弟子的心聲,心情無法形容!我們在人權廣場演示功法,我覺得無比的幸福!這讓我想起了在國內迫害法輪功之前,小時候和媽媽在公園裡煉功的情景。


周女士

今年62歲的周女士是1980年在柬埔寨共產黨迫害下逃難到法國的。她說:「1995年經朋友介紹有緣修煉法輪功,在講法班上我看到師父身體發出強烈的光,刺的我眼睛看不清師父的樣子。我當時就感到師父有很大的能量。」

她介紹說,煉功前她身體不好,患有過敏症、胃病,煉功後身體奇蹟般恢復健康。剛開始煉功就已經感受到身體一身輕。早晨起來能看到法輪和蓮花,後來看到師父的著作《轉法輪》,才知道法輪和蓮花來自法輪大法。

談到法輪功師父,她回憶說,1995年5月師父再次來法國,師父親自打電話問候她和她的先生,師父囑咐她好好修煉。很多年過去了,在世界大輪大法日之際,周女士還很感激師父對她的關心,她擔心自己因為工作很忙,怕沒有機會再親眼見到師父。周女士說,她很想念師父。

舞蹈:


笛子獨奏

功法展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