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犯宋山木為何能六次上春晚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0-05-14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常在網上購買花椒、大料、木耳、桂皮、葡萄乾和山核桃等土特產,便和「山貨吧」有了交易。一來二往他們知道了我是策劃人,便求幫忙出個什麼好創意,藉此一舉成名。一來這家網店的買賣卻實山貨可居,比街頭攤上的把牢。二來又和掌櫃的混了個臉熟,人熟不好拒。

幾天前,國內著名的山木培訓總裁宋山木因強姦正在月經期的下屬被拘留。宋山木這回可現了大眼,出了大名。老秦以為,「宋山木」這三個字,顧名思義,應算「山貨吧」糸列,山木嘛。

於是老秦便正式建議,「山貨吧」何不註冊個「宋山木」的毒木耳毒蘑菇商標,提示人們購買山貨也要辨別真偽好壞,警惕「宋山木」。其實,早在三年前,夲博就曾創意了瀋陽飛龍搶注貪官「鄭筱萸」的耗子藥商標。那次,一把炒了個大火。

不是夲博秦全耀好挑眼,最該擁有「宋山木」這個商標的當屬中央臺。據說早在1998年宋山木就上過《新聞聯播》。2009年3月,又上了《人物》。2010 年宋山木再次以「優秀企業家、教育家」身份受邀來到央視春節晚會現場,這已經是宋山木自2005年起連續六年受邀CCTV春晚。

難道中央電視臺就沒能嗅覺到宋山木的強姦苗頭?說句公道話,儘管央視有強姦民意的毛病,但此一強姦,彼一強姦,也不能冤枉了央視。俗話說,物以類聚,對此央視也應該反思。做人要厚道些。

強姦犯為何六次上了中央臺春晚?很簡單,因為強姦犯需要包裝把自己裝扮成一臉正氣花枝招展。不信你就好好看一看,央視屏幕上還有誰是強姦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