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斯底里的國度

作者:胡迪 發表:2010-05-14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刀光劍影、眼花繚亂的叢林暴力鏡頭:

三月二十三日上午六點二十分,福建省南平市鄭民生攜帶一把長約三十厘米的尖刀,混入校門口等候入校的學生中,先後朝十三名小學生連續猛捅,致八名學生死亡,五名學生重傷。

四月十二日十六時三十分左右,廣西合浦縣西鎮小學門前約四百米處發生凶殺事件,兩名死者中一名為八歲小學生,另一名為老年女性。五名傷者包括:兩名小學生、一名未入學小孩和一對中年夫婦。

四月二十八日十五點左右,廣東省湛江市下轄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學發生凶殺案。一名男子衝進校園,持刀砍傷十八名學生和一名教師。據初步調查,三十三歲的犯罪嫌疑人陳康炳是雷州市白沙鎮洪富小學公辦教師,2006年2月辦理病休至今。

四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時四十分,江蘇泰州市泰興鎮中心幼兒園發生砍殺幼兒惡性事件,行凶男子徐玉元闖入園區,砍殺三十二人。

四月三十日上午,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九龍街道尚莊村四十五歲村民王永來,騎著摩托車攜帶鐵錘、汽油,強行闖入尚莊小學,用鐵錘打傷五名學前班學生,然後點燃汽油自焚。王永來被當場燒死,五名學生受傷。

五月十二日上午八時左右,四十八歲的陝西省南鄭縣聖水鎮林場村村民吳煥明持菜刀闖入該村幼兒園,致使七名兒童和兩名成年人死亡,另有十一名學生受傷,其中兩 名兒童傷勢嚴重。

當今中國人喜歡向弱者動武,對兄弟朋友稍有衝突非刀子見紅不可,而對有權有勢者當今中國人幾乎都是搖尾舔屁的武林高手,符合叢林生活圈弱肉強食的遊戲規則。半個多世紀的狼奶教育,半個多世紀的鬥爭哲學的灌輸,半個多世紀對外搖尾乞求對內血腥暴力的演練,這個國度早已榮獲銀河系最血腥暴力特等獎了。

遲浩田在《戰爭離我們不遠,它是中華世紀的產婆》一文中寫道:我今天很激動,因為我們委託新浪網做的大型網上問卷調查說明,我們的下一代大有希望,我們黨的事業後繼有人。在回答「你會向婦孺和戰俘開槍嗎?」這個問題時,有超過80%的人做了肯定回答,大大超出了我們的預料。

不難發現是誰培養了這麼多血腥暴戾的人。從托兒所開始,我們一直被謊言和暴力浸浴著,小小的年紀就舉手發毒誓要埋葬反動派、砸爛舊世界建設新世界;可惜的是反動派和舊世界是隨著人們的觀點和角度的變化而變化,而我們將反動派埋葬了後也就只能接著來埋葬我們自己,我們砸爛了舊世界後的新世界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殘舊。

殺一個人,是殺人犯;殺了很多人,就成了英雄;殺了很多很多的人,就成為人們頂禮膜拜的軍事家……。假如那些人能殺出幼兒園、殺出學校、殺出本市本省,再殺出國殺出地球呢然後又當上了地球村村長呢?想必有很多很多的中國文人墨客為他們歌功頌德,原因是很多的中國文人墨客和不少的中國人是長著尾巴的。

三鹿奶粉成功地殘害了成千上萬的中國兒童,曾幾何時它在電視上指點江山激揚文字,而事發後卻被以貴賓的禮遇被保護著、豢養著,只有倒霉至極的受害者趙連海們不時地被扣被壓。

變質的不合格的濫竽充數兒童防預疫苗一次又次地將健康活潑的中國兒童帶進了殘奧會,然而殘奧會儘管有多大都容不下千千萬萬的殘疾運動員;嗚號秒秒響徹,哀傷瀉滿山河;就是沒有任何一個人要為這些事件負責;運滯倒霉的余同安們一次又一次的被進入學習班,歷盡中國人所經歷過的苦難,在貌似人間的天地裡轉輾反側。

「寧添一座墳!不添一個人」,「打出來!壓出來!流出來!就是不能生出來」……這麼暴戾的文字在宇宙間只有我們這裡有,或許數年後我們可以拿這些反人類的暴戾文字來成功地申請非物質性世界遺產。生出來的嬰兒可以在眾目睽睽下被摔死,被強行流產出來的足月活生生嬰兒也可以擲在垃圾桶裡面用酒精熏死,婦女被當作是牲口可以隨意捆綁著拖地而行…… 剝奪生計大權各出奇招,並且一招比一招狠毒!八百五十萬的寄生大軍在世人的漫罵聲中依然精神抖擻的抬起頭來,不知道自己身上早已染滿了人類的鮮血;該說它們肩負著民族振興的重任,不過市井屁民卻難以知道它們要振興的是哪一個民族。

帥過《阿凡達》的英勇無比的「拆拿」 拆遷隊員們成功地為早已不知道是什麼人間的人間製造了能屈能伸的孤兒寡婦,拆遷自焚一時間成為了死亡的主旋律。

或許數千年後人類學家或社會都無法為當下的中國現狀下過準備的定義,悲哀在每一個國人的心中油然而生。

對於從三月二十三日至五月十二日的幾宗殺害學生兒童的凶手,稍有良知的人都會加於譴責,但在譴責之餘別忘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及事件的全部真相。在叢林裡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獨善其身、能免於傷害,或許誰都正在不知不覺的排隊等候中。

不敢想像的是那幾個殺人狂徒在殺人前也是一個弱者,你們怎麼忍心對比你們自己還要弱勢的弱者下那麼大的毒手!既然同是弱者就會感同身受,對於同在掙扎線上的同類你們竟然不知道冤有頭債有主?

對於弱者的凶殘與殺戮起源於劣質的國民性中的獸性,對於強者的頂禮膜拜也起源於劣質國民性中的奴性;或許是時候來改善國民性了,還這樣一直的殺下去誰都會是屠夫刀下的斷屍,而改善國民怕靠你、靠我、靠大家。

 

胡迪,2010-5-14,新會崖山風雨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