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牛天價別墅蓋在前政治局常委身邊

-----賤賣軍隊土地牟取暴利數十億元

發表:2010-05-15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最高貴別墅之稱的御香山別墅近期被爆出內幕醜聞。某知名網站日前刊載網文稱:房產商拿地、開發建設過程黑幕重重,涉及軍隊某高層領導公然勾結房產商,賤賣軍隊土地,欺騙中共高層,為自己子女牟取數十億巨額利潤。

御香山別墅地處北京市海淀區廂白旗甲8號,原是總參某部下屬的一個團級訓練大

隊營房,大約有3.4公頃。它所處的西、南兩個方向,均是西山林木,屬於玉泉山部落,那裡正居住著江澤民、李鵬、朱鎔基、李瑞環等多名中共最高層領導人。
前幾年香山周邊出現了多個別墅區。2003年,國土資源部要求各地控制別墅用地,停止別墅土地審批。但此時,香山地區最後一個叫西山美廬的別墅最高價已賣到600萬人民幣一套。暴利驅動著腐敗官員尋覓任何一種發財之路,部隊訓練大隊的營房自然也成了他們眼中的肥肉。一場官商勾結就此開始了。

本來這一地塊是北京市規劃的綠化用地,不能用於任何商業開發。即便是部隊用於自身建設,也必須通過北京市規劃部門批准。2005年,總參管理保障部向總後勤部打報告說,為解決幹部住房緊張問題,總參決定遷出訓練大隊,將這塊地來修建400套師職幹部經濟適用房,獲得總後勤部批准。

在總參的數次催促下,北京市一分管的劉副市長同意變更該地塊的性質。2006年5月,北京市規劃委員會同意將該地塊,由城市綠化用地調整為照顧軍隊幹部的經濟適用房用地。

按現行國家政策規定,部隊幹部的經濟適用房無法產生商業利潤。為了謀取暴利,總參這位領導聯絡北京晟威房地產公司,設計了一個周密的「偷梁換柱、暗度陳倉」方案:

第一步,將北京規劃委的批文再行變更。在這位領導直接授意下,2006年6月,總參管理保障部又向總後營房部提出新的方案,將400套師職幹部經濟適用房改建成51套大軍區職領導的別墅。總後勤部營房部只好又批准了這一報告。

這塊3.4公頃綠化用地變成可以修蓋別墅的用地後,該總參領導不顧眾人反對,開始了為子女牟取暴利的第二步:悍然將這一土塊作價8000萬元,賣給北京晟威房地產開發公司進行商品房交易!

總參這位高層領導的決定一經亮明,立即遭到包括總參管理保障部、營房部門的激烈反對。因為,很顯然,總參下屬部隊許多幹部本來住房就十分困難,在北京土地又十二萬分匱缺。如果置軍心民意於不顧,如此賤賣軍隊土地,任何部門、任何領導人對歷史對下級都無法交代,必將留下千古罵名。更何況這塊土地從綠化用地變更為居住用地後當時價值已飆升幾十倍,如果再賣給地方用於商品房開發,等於將價值幾十億元的部隊資產白白送人。況且,這地塊上還有興建近萬平方的建築,如此賤賣軍隊資產的背後必有不可告人的利益輸送。

有內部知情人士透露,總參某總的兒子與晟威房產公司有巨大的利益輸送關係,才使得某總力排眾議,不遺餘力地賣地給該房產公司。

用8000萬元人民幣撿到軍隊3.4公頃高尚用地後,如果要開發成商用別墅,晟威公司還需要辦理一系列的手續,才能拿到北京市規劃委的批文。這時,在總參這位老總的導演授意下,又開始了偷梁換柱的第三步:偽造文件,偽造軍人身份,騙取北京市有關部門批文。

2007年3月初,一名三十多歲的女人,自稱李京娜,作為廂白旗甲8號(即御香山別墅)項目代表,到北京規劃委員會海淀分局,辦理審批手續。一開始,她便被海淀分局辦事人員擋了回去,理由是,這塊土地原是部隊用地,我們不知你的來歷,不打交道。誰知,沒過幾天,還是這位李京娜女士,穿上了軍裝,拿著總參管理保障部下屬的訓練大隊的介紹信,又來到了海淀分局,終於騙取了北京市規劃委的審批手續。現已查明,這封所謂委託書是無效的假證明信。

委託書信函是總參管理保障部,而下面蓋的公章卻是訓練大隊。瞭解部隊職權範圍的人都知道,一個團級單位,無論如何是無權出具這樣涉及幾十億元軍產買賣的委託書的。更何況,部隊裡哪有這樣一個帶著身份證辦事的人,(請網友人肉搜索一下,這個所謂李京娜同志,到底為何方神聖?(其身份證號碼110103197809171843)

就這樣,在官商聯手玩弄一系列骯髒勾當之後,價值幾十億元的御香山別墅由國有、軍有土地落入私人囊中。

御香山別墅項目開工,使居住在附近的一些國家領導人深感不安,因該地塊地勢高,十分鄰近領導人住所,區域之內一舉一動盡收眼底。從理論上說,一把狙擊步槍便可以敲掉很多人,對領導人的安全構成嚴重威脅隱患,明顯違反了相關保密和保衛工作條例。

朱鎔基總理曾親自到御香山別墅工地查詢瞭解情況,其他退休常委們義憤填膺,也紛紛找到相關部門要求別墅停工。

2008年有段時間,御香山別墅工地在巨大反應壓力之下停工了,但沒過多久,工地又重新開工了。原來,還是這位總參領導親自出面「做的工作」。他公然欺騙多位國家領導人,撒謊說,該別墅是為了照顧已故元帥大將上將的遺孀及子女們。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

在總參某總瞞天過海的保護下,御香山別墅得以陸續建成。

2009年,這些早已被頂級富豪們定購的別墅開始發售,但沒有一名元帥或將軍的遺孀、子女入住,因為這類別墅每平方開盤售價8萬元以上,每棟別墅建築面積上千平方米,一棟樓至少要賣9000萬元,總參某總和晟威公司將從中牟利約50億元人民幣。

2010年晟威公司決定,御香山別墅再次漲價。理由是,那邊看不見國家領導人的御園別墅(晟威公司開發的另一樓盤)每平米售價已達9萬多元,而御香山這邊居高臨下,風水最好,可以不時看見江澤民進出散步、朱鎔基拉京胡、李瑞環養花種菜、李嵐清彈鋼琴等等,售價自然應該更高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