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三段情:閃婚、跪地求愛、郎情妾意真戀人

發表:2010-05-18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問2》中,葉問和太太的感情戲雖然很少,但葉問表現出來的卻是一個體貼入微的好丈夫形象。從銀幕下來回到現實中,甄子丹和妻子汪詩詩同樣互敬互愛,柔情百般,兩人還頻頻攜手出席公開活動、大秀恩愛。電影中立體、生動的葉問形象與現實中的模範丈夫甄子丹合起來確實為他成為新一代的 「功夫之王」、超級偶像增分不少。然而,甄子丹的婚戀卻不是一帆風順的,經歷了婚姻三部曲後,「郎情妾意」的緣分才終於到來。

第一段婚姻僅維持一年

據廣州《新快報》報導,1993年,朋友介紹甄子丹結識了一位從事廣告業的女孩梁靜慈,拍拖三個月後,同年12月兩人便在美國註冊結婚。

梁靜慈婚後辭職在家極少公開露面。兩人相處後發現彼此性格不合,因此甄子丹提出離婚。1994年11月,梁靜慈先找律師辦理分居手續,此時梁靜慈已有身孕,後產下一子。

有人說甄子丹在梁靜慈懷孕期間對她不聞不問,甄子丹否認說:「我特意把媽媽從美國叫回來照顧她,她分娩的時候我也在場。後來兒子判給了她,每次我要見孩子都要通過律師預約。」甄子丹還透露,他每月要支付四萬元給梁靜慈母子和支付佣人的開支。

昔日熱戀女友今成路人

1995年,當甄子丹和梁靜慈的婚姻亮起紅燈時,萬綺雯闖入了甄子丹的生活中。

1989年「亞洲小姐」萬綺雯在電視劇《精武門》中與飾演陳真的甄子丹演對手戲,當她第一次出現在甄子丹面前時,他被她的美貌所傾倒。而萬綺雯可憐的身世也讓甄子丹很同情。很快他們便墜入愛河。因當時萬綺雯比甄子丹紅,而甄子丹又已有妻室,所以外界壓力非常大。但在亞視臺慶時,在萬千目光之下,甄子丹鼓起勇氣捧花向萬綺雯跪下求愛,使全港嘩然。

1999年,甄子丹事業陷入低谷,而他依然在照顧前妻,這引起了萬綺雯的一些異想,而且兩人的性格都是熱情如火。甄子丹當時事業不興,可是一回家兩人總是大吵大鬧,彼此都不肯妥協,致使這段美麗的愛情漸漸褪色。

2000年,覺得事業之路走到盡頭的甄子丹毅然回美國發展,也就促成他們最終分手。而萬綺雯在多年後談起甄子丹時說,既然分開了再見面就已不是朋友。

鑽石王老五碰上鑽石公主

2003年,在一次飯局上,甄子丹認識了模特出身、2000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美女汪詩詩。

汪詩詩的父母在加拿大做珠寶店生意,被珠寶行業內尊稱為鑽石之王,汪詩詩自然就是鑽石之王的掌上明珠;而當時事業已有起色的甄子丹被美國《人物》週刊評選為全球鑽石王老五明星之一,席間朋友一句閒聊「這次真是‘鑽石王老五’遇到‘鑽石公主’了,無形中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甄子丹發現汪詩詩身上沒有那種富家子女的驕貴和傲氣,認為這才是適合與自己戀愛的人;而汪詩詩也發現銀幕上外表硬朗、內心冷酷的甄子丹,內裡卻隱藏著隨意和幽默的真實情感。而且,他們都具有中西文化混合的性格類型,又愛好音樂,有了共同話題的兩人便逐步開始正式交往。

一次,汪詩詩突然說出自己比甄子丹小二十歲,把甄子丹震驚的愕然無措。但汪詩詩馬上解釋說其實自己常想將來要嫁個成熟的男人。而甄子丹也真心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他表示會對詩詩負責到底。

他們決定結婚時,甄子丹最擔心的是過未來岳父那一關。在汪詩詩家裡,惴惴不安的甄子丹在與汪父對話中,默默的熱切期待著自己最希望聽到的那句話。兩個多小時的談話結束時,汪父突然問:那你們準備什麼時候舉辦婚禮呀?激動得甄子丹熱淚盈眶,這是長輩對自己的認可啊!2003年8月,甄子丹與汪詩詩低調地舉辦了溫馨的婚禮。婚後汪詩詩為甄子丹生下一女一子。

現在,雖然甄子丹常年在外拍戲,和太太聚少離多,但絲毫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甄子丹在太太身上傾注了全部的愛;而汪詩詩則操持做飯、收拾屋子等家務,甘願當名副其實的賢妻良母。當然,只要一到甄子丹的影片宣傳期,汪詩詩就會陪伴在丈夫身邊,兩人旁若無人地大秀恩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