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攤販一刀劃破城管腹部 自稱並非故意

發表:2010-05-18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翔腹部被刀捅傷。張斌 攝

碰到城管來執法,本來想用刀嚇嚇人的

一名貴州籍賣雞蛋餅的女攤販,拿著削火腿腸的小刀向城管隊員亂舞,導致一城管隊員腹部中刀,一協管左臂靜脈被割破、血流不止。這是14日下午發生在常州鐘樓區清潭新村內驚人的一幕。

受傷的兩人是許翔和卞小勤,其中許翔是城管隊員。昨日下午,記者在常州永紅醫院見到許翔,據他回憶,5月14日下午,他們永紅城管中隊接到舉報,「有流動攤販在清潭新村內做生意」。接報後,他和幾名執法人員隨即前往舉報地點瞭解情況。果然,在舉報點發現有一名賣雞蛋餅的女攤販。

許翔說,女攤販前段時間就曾在此賣雞蛋餅,被處理過。當時先沒收了車子等,再對其說服教育,之後便歸還了物品,並告誡「不好再在這擺攤設點」。女攤販態度也很端正,沒想到老毛病又犯了。見狀,許翔和同事上去亮明身份,請她離開。不成想,女攤販並沒有離開的意思。按照執法程序,如果攤販不配合,城管將有權暫扣攤販的物品。於是許翔便警告:「再不走我們就要暫扣你東西了。」

話音未落,許翔便看見女攤販右手朝他伸了過來,頓時感覺腹部一陣疼痛,血便流了出來。女攤販莫名激動起來,舉起手上10來厘米的小刀,指著許翔。許翔趕緊摀住腹部後退。同事卞小勤見狀,急忙上前阻止女攤販。沒想到,女攤販又一陣亂揮,霎時間卞小勤的左邊袖管就被染紅了。無奈之下,其餘的城管執法人員趕忙拿起攤販的小凳對其進行防禦,同時安排負傷的二人去臨近的永紅醫院先行治療,隨後報了警。此時,女攤販無路可逃,竟然用刀指向自己的脖子頑固抵抗,周圍的群眾也給驚呆了。

永紅派出所警察接警後迅速趕到事發地點,在保持一段距離的情況下,對女攤販進行了說服教育。很快女攤販把手中用來削火腿腸的小刀放下了,警察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審查。昨日下午,該所負責處理此案的張副所長告訴記者,女攤販姓曾,1981年生的,是貴州畢節地區人。在派出所內,女攤販講述了當時的經過,與城管隊員反映的沒有出入。

女攤販做詢問筆錄材料時說,前些天問朋友借了一百元錢,重新搞起雞蛋餅的生意。14日下午,看見城管時,突然想到今年4月21日被城管隊員暫扣餐車,保證過不再在此處擺攤。擔心這次城管執法會導致罰款,也還不上朋友的錢了。於是,就打算用刀嚇嚇城管,藉機開溜。沒想到剛剛「亮刀」就把人給捅傷了,當時自己都傻了,看見有人上來就一通亂揮,沒想到把事情弄得這麼大。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来源:城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