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宋美齡保持年輕的秘訣(圖)

發表:2010-05-18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女性年過40,皮膚開始變黑,嗓門變粗,腰圍增加,肚子凸起。然而,宋美齡活到106歲仍然身材適中,肌膚柔軟潤澤,青春煥發,光彩照人。

為什麼在進入暮年之後,宋美齡的面龐上仍然沒有「老年斑」,身材相貌依舊呢?

說到這裡,很多人想到的是她的清腸排毒之法。毋庸置疑,這是一方面,但最主要的還是飲食。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每餐必食蔬菜沙拉

宋美齡多年來始終喜食素食,蔬菜沙拉每餐必用。《本草綱目》中記載了很多可以養顏的瓜果、蔬菜,比如豌豆能令面部有光澤,黑芝麻可以明目、烏髮、養顏,等等。另外,研究飲食的專家也證實,常年喜食蔬菜的女人,她們的血液中所積存的三酰甘油要比一般人多得多。正是由於蔬菜之中沒有過多的膽固醇,血液清潔才促成了「老年壽斑」的減少,即便進入暮年晚景,在她的臉面上也沒有顯現。

每天餐後一個蘋果

在宋美齡的飲食中,每天三餐之後的蘋果是不可少的,每次飯後均食一個。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她每天所用的數量逐漸減少,不過吃蘋果的習慣是自始至終的。

每天早晨喝一碗燕麥粥

宋美齡還有一個飲食習慣,就是每天都會喝一碗燕麥粥。即使是晚年在紐約蝗蟲谷孔氏大宅生活的時候,她仍然保持著每天早晨喝燕麥粥的習慣。一位在老夫人身邊擔任侍從的衛士曾經這樣描寫:「她一般仍然在上午11點左右起床,洗漱後約12點來到飯廳。她的早點很簡單,就是一杯檸檬水、一碗燕麥粥和一杯熱咖啡……」

喜歡紅葡萄酒

當然,宋美齡的容貌還和紅葡萄酒有不解之緣。據稱,宋美齡喜歡紅葡萄酒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可以美容。紅葡萄酒的主要原料是紅葡萄,其表皮有一種名叫逆轉醇的物質,它對人的主要益處就在於抗衰老。
 

来源: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