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揭中共海外煽動仇恨(圖)

發表:2010-05-19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起為李大勇、唐柏橋、王希哲、王軍、曾大軍、劉國華在研討會上。

「揭露中共利用偽民族主義煽動仇恨」研討會於5月18日上午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中共問題專家李大勇、民運人士王希哲、曾大軍以及社區人士劉國華與會發言﹐譴責 親中共人士幾天前在法拉盛街頭圍攻民主人士王軍的行為。中國和平民主同盟主席唐柏橋主持了研討會。

李大勇表示﹐12日下午中國民主報社長王軍在圖書 館前﹐遭到在那裡進行的抗議好萊塢影片《赤色黎明》的親中共人士李華紅等人的謾罵和圍攻。他說﹐在觀看了當時所拍攝的錄像帶後﹐不禁令人想起了兩年前李華紅等人圍攻法輪功學員的情景。作為記者的王軍在現場拍攝是合理合法﹐李華紅等人如果是正當的行為﹐又何必怕人家拍攝呢﹖

李大勇認為這是中共 利用抗議《赤色黎明》來做文章的又一陰謀。《赤色黎明》是一部去年秋天上演的電影﹐描述中共軍隊侵入美國本土後情景。由於電影讓美國民眾認識了中共的本質 ﹐這就引起了中共的恐慌。

王軍認為﹐這些都是因為受中共長期的畸形教育造成的。他說﹐「大家要看清楚共產黨的本質﹐就是撥弄是非﹐擾亂是非 ﹐威脅國際社會﹐然後使我們人類社會沒有一個安穩的地方。我們到了美國還要受到共產黨的威脅﹐還要受到共產黨的騷擾﹗」

王軍強調中共不等於中國。他說﹕「共產黨宣傳反共就是反國家﹐我們要分清﹐我們搞民主運動是熱愛我們的國家。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的目的就是要使中國建設得更好﹐更有人權 ﹐老百姓更有保障。我們是反共產黨的專制制度。」

唐柏橋認為﹐煽動民族情緒﹐是專制國家用來控制民眾的手段。他說﹕「就像北韓的人都認為他們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不僅軍事上﹐他們也活得最幸福﹐跳忠字舞﹐現在還在跳。大家都知道﹐其實他們是活得最不幸的﹐所以這就是民族主義煽動的後果。」

近期公開宣布退出中共的前瀋陽宣傳部官員張凱臣認為中共用偽民族主義擾亂世界﹐來維持其不合法的統治。他說﹐「中共的戰略是用極端的民族主義﹐偽民族主義﹐ 矇蔽中華民族的人民﹐同時也要統戰海外的一些不明真相的華人。」

原東北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回顧了近幾年中共在海外策劃煽動的一系列事件。中國社會民主黨成員曾大軍﹐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揭露中共勢力的滲透和迫害手段。專程從美國西岸舊金山前來的老民運人士王希哲﹐向王軍社長表示慰問之意。向親共人士的謾罵和圍攻表示譴責。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