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首度公開回應多重門(圖)

發表:2010-05-19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次露面,章子怡明顯消瘦許多,手上也不見了「鴿子蛋」

電影《魔術外傳》正在京郊熱拍,昨日片方在京舉辦新聞發布會,投資人覃宏、導演顧長衛攜章子怡、郭富城、蔣雯麗等主演亮相。發布會場面雖大,但主辦方嚴格控制時長,只允許記者提問3個有關影片的問題,讓不少想深度採訪章子怡的記者抱怨紛紛。

久未露面的章子怡一身黑衣亮相,臉色憔悴。她首度在公開場合回應「多重門」:「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工作著,其實挺累的,心裏也很難受。」記者也發現,她右手無名指上的「鴿子蛋」不見了蹤影。

此外,覃宏也被問及「天上人間」夜總會被封一事,覃宏闢謠稱:「這段時間很多記者打電話問我,讓我又氣憤又好笑。早在2005年,我們就將‘天上人間’轉手了,現在專注電影產業,希望能拍出更多優秀的電影奉獻給大家。」

章子怡郭富城徵集接班人

影片講述1990年代中期,一個封閉的村莊裡,人血走私生意氾濫,大量HIV病毒(熱病)開始通過共用的針頭傳播,許多人家破人亡。村裡有個老師叫「老柱柱」(陶澤如飾),他的二兒子趙得意(郭富城飾)本來在大兒子趙齊全(濮存昕飾)所謂的血液貿易行經商,不料也感染了HIV,妻子對其敬而遠之,得意只好隨老柱柱搬進了學校住。老柱柱侄子小海(蔡國慶飾)的媳婦琴琴(章子怡飾)因為想買一瓶洗髮水去賣血,不料也得了病,也搬進了小學。其間,趙得意和琴琴漸漸產生了感情,卻因倫理不容,遭到村裡人恥笑。歷經千辛萬苦,二人走到了一起,挨家挨戶發喜糖的同時,死亡也來臨了。故事的結尾是琴琴與趙得意轉世,小琴琴、小得意與村民們在村子裡過著幸福的生活。因此,章子怡和郭富城還現場徵集起小演員來。郭富城說:「我們需要2個5到10歲的小演員,條件是跟我們倆長得像。我們會好好栽培他們,變成我倆的接班人。」

「一直在工作,其實挺累的」

《魔術外傳》裡,章子怡飾演身患愛滋病的村婦琴琴,巧合的是,她當年正是憑《我的父親母親》中的村姑角色一炮而紅,這次能否返璞歸真,走出事業低谷,似乎還有待觀望。影片將於11月底公映,衝擊賀歲檔。

談及「多重門」爆發後的心境,章子怡低聲說:「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工作,其實挺累的。跟影迷最想說的就是,感謝大家這段時間一直不離不棄地支持著,很多人為我的事情揪心、困擾,我心裏也很難受。現在能做的,就是把該做的事繼續做好,該拍的電影繼續拍好,把最好的狀態呈現出來。」

前幾個月,章子怡「潑墨門」、「捐款門」纏身,備受非議,但她一直選擇「避而不談」,堅持身體力行,為玉樹地震災區賑災,看望災民。昨日章子怡一襲黑衣亮相,久未露面的她,氣色相當差,話少了,人低調了不少。所幸她還是不改「大姐頭」本色,在主持人請主演談演出心得時,孫海英、蔡國慶、李丹陽被漏掉了,章子怡挺身解圍,主動請3位主演發言。

記者注意到,章子怡右手無名指上的「鴿子蛋」已經不見。由於主辦方只允許記者提問3個有關影片的問題,所以章子怡並未交代自己的感情現狀。但她重申了自己的感情觀:「愛情很偉大,每個人都需要被愛,也需要付出愛情。」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