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了!上海世博會宋祖英咋掛起了骷髏頭?

作者:朱會飛 發表:2010-05-21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世博會最雷人的場面2010年5月18日,隨著「上海宋祖英演唱會」陰氣重重地登場了!

宋祖英扭動著半老徐娘身姿,在燈光閃爍中顯得格外與平時不同,最招人眼球的莫過於她半坦露的胸前那串碩大晃動著的骷髏頭項鏈了,駭得世博會的演播廳四周的大玻璃都晃了三晃,差點兒紛紛摔下來,這怪異現象,讓老於世故的上海人大驚失色:儂在搞啥子喲!魔力呀!莫非這位退休「娘娘」學會了湘西趕屍不成?人們頓時議論紛紛!

自從宋祖英與老江取消了表面「國母」合同後,自去年以來,頻頻被媒體曝光,其密度堪稱罕見。所曝光內容均為其私生活,如低胸出場華麗轉型、兒子、老公、妹妹、豪車等等,搖身一變花氣襲人,唯恐趕不上趙飛燕,這現象知情者透露幕後有一隻手在推動,將其私生活當做了一座富礦,在宋祖英已人到中年之際,進行瘋狂地挖掘。

也有人講宋祖英這次開世博演唱會,是帶著一個秘密使命來的,老上海講,上海市中心有一個鎮住邪物的盤龍玉柱,才使上海發達這麼多年,如果要破壞上海的風水,就得找一個髓髏女人招搖招搖,上海的地氣就破了,還有人說,由於胡錦濤在「江胡」大戰中佔了上風,撬了上海幫的老巢,江澤民也不讓他在上海安寧,便給這位「小英二奶」捎個紙條,破破胡哥的陽氣!孰是孰非,還真令人拭目以待!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69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