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鼠狼和雞共同慶祝雞的生日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0-05-22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義成功,推翻了清朝統治,結束了2000年的封建帝制。 這是一件具有重大意義的歷史事件,它標誌著從那時起華夏開始走向民主共和。

武昌起義雖然不是孫中山先生所領導,但和孫中山黃興等資產階級革命派所領導的同盟會(國民黨的前身)等革命黨先前的艱苦卓絕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眾望所歸,孫中山被推舉為臨時大總統,並於1912年1月1日成立中華民國,也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此前的清王朝,內部吏治腐敗,民不聊生,對外惹是生非,戰不能勝,割地賠款,是個百廢待興的爛攤子。
然而當時袁世凱要挾,日俄覷覦,共產禍患流入,新生的民主政權內外交困,考慮到民族大業為重,只要繼承民主共和,孫中山先生願意並且兌現承諾把權力讓給袁世凱。殊不知這個竊國大盜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復辟帝制,孫中山等人不得不進行二次革命,正當新生民主政權面臨生死存亡之際,孫先生卻仙逝了,不知是何緣故,權力落到蔣介石手中。唉,中國人太不幸了!

蔣並不敷繼承大業,外不能有效抵禦倭寇,內不能剿滅匪患。剿匪不力弱智到在西安被綁架,令共匪成了合法軍隊,抗戰期間婆婆媽媽,把共匪給養大,最終把他趕到荒島。

蔣介石弱智歸弱智,畢竟真心抗戰,畢竟繼承的是孫中山的事業。而號稱「完成了孫中山未竟的事業」的中共匪幫則徹頭徹尾地撕掉抗戰勝利時對民主共和「臨淵羨魚」的假面具,淪為地地道道的獨裁黨,完成了袁世凱「未竟的事業」,把個大陸攪得天翻地覆,生靈塗炭。

面對這樣凶殘狡詐的政治對手,國民黨不吸取兩次「國共合作」上當受騙的教訓,不思「三次革命」,卻百般獻媚,醜態百出,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親共賣臺之嘴臉昭然若揭。

明年就是辛亥革命勝利一百週年,值此重要歷史時刻,竊國大盜中共集團表示要與中華民國 「共同舉辦慶祝活動」。馬英九不久前表示,為展現「建國」百年意義、價值與氣勢,「建國百年」活動要辦的像是臺灣博覽會,盡善盡美。大陸要舉辦辛亥革命展覽,大家各辦各的,…。

好個「大家各辦各的」,這就等於承認中共也繼承了孫中山的遺志,承認共匪在大陸偽政權的合法性!

中華民國敗走臺灣,是中華民族的莫大恥辱,是大陸人民的莫大災難,馬英九代表國民黨竟說出這樣的無恥讕言!就好比黃鼠狼還沒有改掉不吃雞的惡習,雞卻願意和它共同慶祝自己的生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