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說了:「幹部收入低,屬困難家庭」(圖)

作者:龍城 發表:2010-05-24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晚上網看到一則新聞,陝西省眉縣的政府部門為當地幾十位領導幹部申購「經濟適用房」做辯解,說是當地幹部收入低,屬困難家庭。

莫非我們這些屁民的收入比你們這些領導高麼?這可愛的天朝政府啊,我們屁民的收入「被增長」,而領導們卻「被窮困」了。

而在這起事件中,發帖人列出的233名「經適房」申購者中,擔任各部門和單位領導的有40多位,其中不乏單位的一把手。——有知情網民在跟帖中還加註了名單中某些領導擁有住房的情況,以證明他們並不是住房困難群體。

領導,這次我們還不明真相嗎?你們拿著我們納稅人的錢去花天酒地,去出國公費旅遊,去包二奶三奶……這些事情已經做的夠無恥了,可是現在給買不起房子的老百姓蓋的「經適房」,你們都要去搶,你們還要臉麼?「幹部收入低,家庭困難」,說出這樣無恥的話來,居然連臉都不會紅。由此看來,在天朝,一個人不無恥真的做不了領導,此刻我對這話有了更深的認識。看到領導的發言之後,我終於明白我為什麼做不了領導了。

在這個全體官員為人民幣服務的國家,領導們居然好意思說,天朝的領導們收入低,屬困難家庭。真的,豬都笑了。要知道,我們這些屁民們一生的夢想就是能當上天朝的領導幹部啊。要不每年考公務員的大軍何至於如此的浩浩蕩蕩?

我們天朝的政府非常可愛,他們的官員每年公款吃喝數千億,發生火災了,要「讓領導先走」,他們還有世界上最得天獨厚的貪腐環境。走遍全世界,還有比這更舒服的官嗎?可是,他們居然還嫌自己窮困。

如果領導覺得收入低,你們可以集體辭職,或可以把您的領導職務讓給我們,我相信大多數的屁民都會跟我一樣踴躍報名,決不會計較領導工作收入少的,我們會非常樂意接受這份「低收入」的工作。反正領導的工資收入也不用動,吃喝嫖賭都有人給付帳。

民間俗語說:「干的再好,不如當個領導。」結果領導還跟我們哭窮。這世道,中國的領導都說他們窮了,還有天理麼?

如果下次有人在你面前發表了極度無恥的言論,你一定要警惕,因為這樣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我們天朝政府的領導。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83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