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報導的江西火車脫軌新聞又在愚弄公眾!(組圖)

作者:普希銀 發表:2010-05-24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火車脫軌與山體滑波能沒有關係?

這是我發在微博上的:

新華網報導的江西火車脫軌新聞又在愚弄公眾!

火車脫軌是一回事,山體滑波是另一回事,這兩者之間沒有內在聯繫。

在同一篇新聞裡,說了火車脫軌,然後又說山體滑波,這是有意要讓弱智者將二者聯繫起來理解。

新聞裡沒有說二者之間有聯繫,那應該是沒有聯繫。如果有絲毫的關係,他們肯定會大加發揮。是不是?

現在我正在看鳳凰衛視報導這事,沒提山體滑坡導致火車脫軌。只是說山體滑波致交通中斷,大型挖掘機械進不來。

如果是山體滑波導致脫軌,那這麼重要的原因是一定要明確報導出來的。

我現在不能完全排除滑波導致脫軌的可能,只是根據新華網新聞進行正常分析。

附新聞:

新華網南昌5月23日電(記者林艷興)記者從江西省政府應急辦瞭解到,滬昆鐵路客車脫線事故死亡人數增至19人,另有71人受傷接受治療,其中重傷11人,輕傷60人。

據初步測算,事故坍塌泥石8000多立方米。截至發稿時,鐵路軌道上的障礙已經清理完畢。鐵路部門正在維修電纜、加固路基,盡最大努力盡快恢復通車。

5月23日2時10分,因連日降雨造成山體滑坡掩埋線路,由上海南開往桂林的K859次(編組17輛)旅客列車,運行至江西省境內滬昆鐵路余江至東鄉間(K699+700米處),發生脫線事故,機車及機後第1至9位車輛脫線,中斷上下行線路行車。

附新華網報導的圖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