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想過槍口下的孩子

作者:滄海一葉 發表:2010-05-24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那些只敢把刀砍向小孩的懦夫們一次一次的衝向校園時,當他們的刀一次一次的傷害孩子時,為了孩子的安全,學校的保安加強了,不僅僅是加了保安,就連特警都出現了,刀赤裸裸的、叉也赤裸裸的,就連衝鋒槍都裸裸裸的站在校門口。

沒有人會指責加強對孩子們的保護,可是不曾有人想過,孩子們在槍口下到底會想些什麼?會學到些什麼?更不會有人想到,明晃晃的槍會給他們的未來帶來什麼。

一個六七歲的小孩看到那些拿著刀與槍的人每天都在學校門口出現,他們會不會好奇的問他的母親,會不會產生如下的對話。

「媽媽,為什麼那些人拿著刀站在校門口?」

「孩子,他們是為了保護你,怕你被壞人傷害到你。」

「媽媽,為什麼有壞人要傷害我?」

「因為壞人認為社會上對他們不公平,要殺小孩子來報復社會。」

「媽媽,那我會不會變殺死啊!」

「小寶貝,你放心,有叔叔們保護你,他們不會傷害到你的。」

「那我還是不來學校了,我不喜歡壞人,學校不安全,我在家裡好了,這樣就不用怕壞人來傷害我了。」

當然這對話是我編造的,我無法面對面的問中國的孩子,也無法得到真實的答案!我希望有人能去問,但我知道每一個成年人都是從小孩一步一步的成長起來的,包括我自己。

我深信,孩子們會在他們如白紙般的心靈上刻下校門口的槍。我深信在槍口下學習他們,在未來他們也將學會--報復社會--在他們認為得到不公正對待時,槍口下的校園將一次次的在他們腦海重現,會讓他們選擇把刀殺向小孩,因為那時他們已經知道小孩是最無反抗能力的人群了。

刀口下的孩子們已經夠可憐了的了,然後我們還要在槍口下培養更多的把刀砍向孩子的未來人--以保護孩子安全的名義!

收起你的槍吧!那怕是藏在口袋裡也比明晃晃在孩子的心靈刻下好上千倍萬倍?

在槍口下,一定會培養出更多砍向軟弱如小孩的刀手的。刀手多了,孩子們的安全又在哪裡?我們應該要想想這個問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