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大嬰兒摔落床下 男主人竟暴打六旬女保姆

發表:2010-05-26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下午,因為沒有照看好嬰兒,一名六旬女保姆被戶主一頓暴打,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但是戶主的行為也引起了小區居民的憤慨,目前,轄區警方已經介入此事的調查。

昨天下午1點半鐘左右,一名六旬老太瘸著腿步履蹣跚地來到韶山路派出所報警稱被人打了。民警瞭解到,老太是通過一家服務中介機構來到一戶人家當保姆的,雙方談好的價格是1900塊錢一個月。9天前來到僱主家裡之後,僱主對她的要求就是好好帶家裡8個月大的嬰兒。

昨天凌晨5點鐘的時候,她原本帶著僱主的孩子一起睡在小房間裡,後來要起來燒早飯,她就將孩子用包被裹好,放在了床上,為了防止孩子自己爬下床摔倒,她還用兩個枕頭擋在了兩頭。可是不久聽到房間傳出嬰兒的啼哭聲,她跑進發現孩子已經從床上跌落到了地上。將孩子抱起之後,發現孩子的嘴唇上面有點血跡,可能是鼻子跌破了。此時,孩子的母親也從房間裡跑了出來,對保姆責備了幾句。沒想到的是,當男戶主下午回到家中的時候,得知此事,立即對著年老的保姆一頓暴打,隨即和她結算了工錢,趕出了家門。

老保姆被打離開僱主家之後,越想越難受,而得知此事的小區裡的其他鄰居也為保姆打抱不平,隨即,大家鼓勵保姆去派出所報案。韶山路派出所民警發現老人的腿有些行動不便,老人稱就是被打的,民警要求老人先去看傷,派出所會處理好此事的。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