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倒霉父親高長宏被四幹部日夜盯梢(圖)

發表:2010-05-26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倒霉的父親高長宏(長子被問題疫苗了,次子被問題奶粉了)與次子

編者按:昨晚中國最倒霉的父親高長宏告知我,他被四幹部盯梢好幾天。今天他同樣被幹部們全程接送去打工。十分鐘前,他在電話裡說,剛剛被鄉里的幹部護送回家。

「政府派了4人跟我。」、「我上下班,他們全程接送!」

「我是坐著轎車,去開鏟車!」

「此時,他們的車還在停在我家門口盯著我呢,日夜看著我!」

5月24日晚22時許,剛剛打工回家的中國最倒霉的父親(長子被問題疫苗了,次子被問題奶粉了)、山西疫苗患兒家長高長宏告訴了我以上情況。

高長宏被四幹部日夜盯梢

「政府派了4個人跟我。」

2010年5月24日22:07:08,居住在山西省交口縣回龍鄉回龍村出租屋中的高長宏在QQ上對我說。

據高講,政府派了四個人看著他,他走到哪兒跟到哪兒,不能脫離他們的視線範圍。高還特意強調:「不是跟蹤,是跟著我。」

5月21日,高長宏在當地一家焦化廠找到了一份開鏟車的工作。這幾天,每天早上7點半出門上班,「專車」早早就在高長宏家門口等著他。對方將他請上車,問他:「不會去北京或者上海吧?」「不去就好。」之後,「專車」將他送到15公里外的工廠。

高上班時,他們會過一段時間進工廠裡看看他。高甚至還和他們一起吃過一頓午飯。下班時,在工廠門口等候的「專車」會在他跨出工廠大門後,將他接上車,送他回家。「晚上,車就停在我們家門口,」高說。「他們一天換一個車型,今天是麵包車。」

「這4人都是政府的人,」高說,「我認識。」據高講,他們是鄉政府經濟辦查黑煤窯的臨時工,分別是龐斌、劉海剛、趙海剛和張偉。他們四個人會輪流跟著高,兩人一組,「24小時倒班。」

據高長宏講,跟他的人一路上並不怎麼和他說話,只是去上班的時候,他們會問高出去不出去,去不去北京、上海,如果去的話告訴他們一聲。此外,高也會給他們講疫苗的事,但是「他們只聽不發言。」

「坐著轎車去開鏟車!」

面對如此高的待遇,高長宏對我笑了。

高長宏做的是一份苦力工,「工錢還沒談定,一般一個月就1800元吧。」

一個出賣苦力的鏟車工何以得到這麼高的待遇?

備註:高長宏向我提供了,盯梢及跟蹤他的相關人員及負責人電話如下:

龐斌13453878611

張偉 13935850404

海剛13753856336

回龍鄉書記朱記喜15835179996

回龍鄉鄉長任玉州 13835829992

回龍鄉派出所電話:0358—5461250

交口縣公安局值班電話:0358—5424118

来源:王克勤 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