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上銬 喝酒就嗶嗶(圖)

發表:2010-05-26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琳賽蘿涵上法庭。(美聯社)

麻煩纏身的琳賽蘿涵上週接到通知要出庭應訊,她卻高調在坎城狂歡,辯稱自己護照被偷,無法返美向法官報到。

昨天她總算在法庭現身,法官也不客氣地判她要戴著酒精監控腳煉,並每週進行藥物、酒精檢測。

琳賽蘿涵出庭時穿著深色外套、戴上墨鏡,看不出她臉上神情,當她走進法庭摘下墨鏡,難以掩飾心中的不悅,她也相當沉默,都由律師代為發言,僅在法官向她宣讀交保的條件、想知道她清不清楚自己該接受的處置後,她才答了句:「是的,法官大人。」

由於她上回接到通知還故意缺席,法官對她的態度也變得嚴酷,她的律師曾爭取是否讓她在前往德州為新片「Machete」補完戲後再回加州進行定期藥檢,法官表示:「妳可以在德州做這些檢測。」

將戴在琳賽蘿涵腳上的腳煉有探測器,一但感應到酒精成分,會立刻在連線的螢幕上顯示訊號,完全無法隱瞞。業界不覺得劇組願意僱用需要每週去藥檢、酒測的演員,認為琳賽可能又要乏人問津。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