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手機號帶9個「8」 3機主均死於非命(圖)

發表:2010-05-26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保加利亞黑手黨老大康斯坦丁·季米特洛夫遭暗殺。

數字「8」在中國人眼中是一個有好寓意的數字,越多「8」代表越吉利,但這種思想肯定對保加利亞人失效。因為當地 過去10年來,3個先後擁有「0888 888 888」這組手機號碼的人均在使用期間死於非命。據報導,電話公司Mobitel已停用這組號碼。

報導稱,最先擁有這組手機號碼的人是Mobitel前行政總裁格拉什諾夫,他於2001年死於癌症,享年只有48歲。坊間盛傳,是他的生意對手利用放射 性毒素令他患上癌症。

黑幫老大、販毒頭目壯年殞命

格拉什諾夫猝逝後,手機號「0888 888 888」落到黑幫頭目季米特洛夫手上。可惜兩年後,即2003年,他到荷蘭巡視其資產為5億英鎊的「販毒王國」業務時,被當地一名刺客槍擊,死時只有31 歲。中槍時,他正與一名模特兒外出用膳,隨身攜帶著手機。據悉,是俄羅斯黑幫頭目眼紅季米特洛夫的毒品生意,遂策劃暗殺。

隨後,不法 商人迪施勒夫得到這組手機號碼,他表面上是個地產經紀商,但暗中是販運可卡因的販毒集團主腦。2005年,迪施勒夫一批價值1.3億英鎊的毒品由哥倫比亞 運回國,結果被警方截獲。他之後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一間印度菜餐廳被槍殺。

由於警方至今仍未完成對迪施勒夫遇害原因及其販毒集團的 調查,手機號「0888 888 888」仍被停用。據悉,Mobitel已永久停用這個號碼。

来源:香港《文匯報》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