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狂甚於日寇的「賣地政府」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0-05-27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百姓的私有物權哪怕是在日寇侵華的時候,也多得到起碼的尊重,不然不會有許許多多的中國古建築,在戰爭年月完好如初地保留了下來。即便是鬼子進村了,一把火把百姓的房子給燒了吧,土地還在,房子沒了還能重建。

可在自謂「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治下,今之中國百姓的生存情景,比當年作了亡國奴似乎還要來得更淒慘,中共治下的所謂「人民政府」紛紛淪為「賣地政府」,它不但能強拆了百姓的房子,還能強賣百姓的土地。

《京華時報》報稱,河北邯鄲廣平縣是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去年財政收入僅1.3億元。今年,縣裡計畫年內完成20多億元的市政工程建設,並用10天完成33萬多平方的拆遷任務,使1000多戶群眾的房屋被拆,土地被徵用。

而這些拆遷都是在沒簽訂補償協議、沒對群眾進行妥善安置情況下進行的,是違法拆遷。居民哀嘆說:「辛辛苦苦一輩子就攢了這兩間房,都沒了」。被拆遷戶臨時搭建的窩棚也面臨被拆,李運得哭著問:「有人管這個事嗎?」

為孩子慘烈遇害校園之事,我夫婦倆先後5次赴「偉大的首都」上訪,驚見各接訪單位戶限為穿,親眼看到了無數訪民的欲哭無淚,我們甚至也求到了溫家寶的家門口……因此我知道李運得泣問「有人管這個事嗎」,答案是沒有。

一場公然進行的變相掠奪,不是存在一年兩年,而已持續得年深歲久,掠奪成性的中共當局不但頻頻強拆百姓的房子,強賣百姓的土地,還在人民必經的路口設下埋伏,反覆展開巧取豪奪,於是便有了中國百姓種種的生存艱難。

同時便也有了當局上上下下的蛇鼠一窩,有了大量冤民的呼天號地,有了當局對維權者和異議者的凶狂打壓……中國慘不忍視的許多亂象,不過是共匪對民間展開瘋狂掠奪,所引發的一系列連鎖反應。掠奪在繼續,亂象在叢生。

中共治下的「人民政府」是個傀儡政府,它不過是黨的意志的代言人。「新中國」的政體正如袁騰飛先生所言,黨在國之上,人在黨之上。胡錦濤好大喜功,在大手筆的政治演出中總拚命砸錢,「不差錢」的中共其實非常差錢。

中國新聞網今年3月5日就披露說,中國財政赤字規模將首次突破萬億元,創歷史新高,10500億元人民幣的赤字規模,包括了繼續代發地方債2000億元。既要在國際社會扮闊佬,又要在政治演出中燒錢,中共又怎能「不差錢」?

財政缺口大了就要想方設法去彌補,而強盜「來錢」最快和最常用的手段,無非也就是掠奪。沒有高端權力的默許和縱容,也就沒有「賣地政府」甚於當年日寇的凶狂,沒有冤民的行號臥泣,沒有中共當局上上下下的蛇鼠一窩。

這些年來,血腥強拆在大江南北不斷發生,為此逼出人命的血案也不時衍生,像被強拆戶唐福珍那樣,在「拆房部隊」的威逼之下,只能用慘烈自焚來拚死抗爭的事發生了一起又一起,然而「賣地政府」卻無一人受到司法追究。

「賣地政府」隨便扔出幾個小錢,就能找個貌似冠冕堂皇的理由,對百姓隨心所欲展開掠奪,這一切都在中共和司法的默許、縱容之下進行,哪怕一再鬧出了人命,也若無其事。一座座民房化為廢墟,廢墟中再找不出紅色信仰。

年財政收入僅1.3億元的廣平縣,全縣仍有5萬多人沒有擺脫貧困,「計畫年內完成20多億元的市政工程建設」,錢從何來?只能是從賣地而來。「賣地政府」的賣地所得,不會全裝入當地腰包,「偉大的首都」一直被全國供奉。

在廣平縣所呈現的掠奪和被掠奪慘像,只是中國多年掠奪經濟的冰山一角。而各地不斷出現的「賣地政府」,也不過是「偉光正」手中的一個個提線木偶。凶狂甚於日寇的「賣地政府」,只是傀儡,只是匪徒,而非真正的匪首。

黨天下的所謂公有和國有,歸根結蒂是黨有。靠殺人、掠奪和政治詐騙起家的中共,匪性無改,這些年來更是流氓成性,它所推出的傀儡政府,在掠奪中也原形畢露,由「人民政府」公然蛻變成了凶狂甚於日寇的「賣地政府」。

寫於2010年5月25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410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公然剝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