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官員執政狂「創新」---逼民眾造反!

發表:2010-05-27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朝陽區官員執政狂「創新」:潘金蓮告陳世美的案子,一定全交給陳世美親自處理!

包青天如果在世,一定會讓北京朝陽的官員給活活氣死,為什麼呢?因為北京朝陽區官員荒誕執政「創新」:群眾反映誰的問題,就交給誰來處理。

剛剛聽北京市朝陽區大屯的朋友說了一則「新聞」,也許這種事情在官場上已經成為長久以來的潛規則了,但是,膽敢這麼明目張膽地當著廣大群眾的面大言不慚的、理直氣壯地叫囂出來,我看還是鮮見的。

據北京市朝陽區大屯鄉失地農民講述,2010年5月,大家終於知道,為什麼群眾反映朝陽區大屯孫永華家族侵吞大屯鄉15000多鄉民祖業產的問題在證據確鑿情況下,仍然這麼多年卻遲遲得不到公正的解決,主要的原因是朝陽區的官員有個執政「創新」。這個「創新」是朝陽區紀檢書記陳傑當眾宣布的:群眾反映誰的問題,就由誰來答覆,朝陽區政府只是搭個平臺,將答覆由政府蓋章後交給反映問題的群眾,並不去核實答覆人答覆的內容是否屬實。

這是多麼可悲可笑的政府行為啊!這就好比強盜搶了百姓的東西,百姓將強盜告到政府相關部門,於是相關部門的官員就去問強盜:「你是否拿了某某的東西?」不用說大家也能想到強盜會如何回答,既然是強盜想搶東四,他能承認自己搶了別人的東西嗎?這是除「創新」以上辦法的官員外連傻子都明白的道理。強盜當然會說:沒搶。可悲的是我們的政府官員,聽到強盜的答覆後並不再做任何調查取證,就直接告訴被搶的百姓:「經我們調查,他沒有搶你們的東西。」

基於此,大家就不難明白為什麼我們國家有那麼多群體事件、惡性事件、極端事件發生;為什麼群眾的很簡單的訴求卻多年遲遲得不到公正的解決;為什麼那麼多普通老百姓被逼得用極端的方式來報復社會。我們的官員拿著納稅人的錢,天天無所事事,醉生夢死。他們是這麼的無視黨中央的各項政令,想出這麼荒誕無稽的處理群眾訴求的辦法,真是自盤古開天至今聞所未聞,新鮮事啊!如果按照他們的理論,什麼事情都由事件的當事者自行解決,還要那麼多執法部門、政府部門幹什麼呢?!中國的執政黨用這樣的官員,社會不亂才怪呢!群體事件、極端事件不多才會讓人感到新奇呢!

可憐的中國人啊!官員白天無所事是,道貌岸然;晚上是爭分奪秒,男盜女娼!對百姓反映的正當訴求不論大小,都是一個字---拖!逼得柔弱的百姓不得不造反!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