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強壯男孩 5歲練成肌肉男(組圖)

發表:2010-05-27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歲男孩:請叫我大力士

羅馬尼亞男孩朱利亞諾·斯特勒2歲起開始隨父親去健身房鍛練。如今,5歲大的斯特勒已長成一名「肌肉男」,擁有令許多成年人望塵莫及的強健腹肌和結實臂膀。今年初,住在義大利的斯特勒在當地電視臺的娛樂節目中表演雙腿負重倒立行走,打破吉尼斯世界記錄,令全場觀眾和評委大跌眼鏡。

在娛樂節目現場,斯特勒用幼小的雙手支撐起整個身體,樹立在空中的雙腿間夾著一個健身專用重球。在一片驚呼聲中,他用雙手輕鬆「走」完10米全程,成為完成這一任務用時最短的人,摘得「世界最強壯男孩」桂冠。

如今,斯特勒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網路紅人,他的特技表演視頻上傳至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後,已有數十萬點擊率。

視頻中,斯特勒赤裸著上身,咆哮著揮舞著上肢,胳膊、胸部和腹部上的每一塊肌肉都清晰可見,看上去像一隻瘋狂的野獸。憑藉一身不可思議的強健肌肉,斯特勒可以輕鬆完成水平支撐、懸垂、連續空翻等高難度動作。

斯特勒的大力氣並非天生,而是得益於後天刻苦訓練。他從2歲起就隨父親去健身房鍛練。斯特勒的父親盧利安·斯特勒現年33歲,是一名健身教練。他和妻子育有4個孩子,斯特勒是老大。盧利安告訴英國《每日郵報》記者:「他(小斯特勒)從出生後不久就被我帶去健身房。我去鍛練的時候總是帶著他。」

除了鍛練體魄,斯特勒也和其他同齡的孩子一樣喜歡繪畫、看動畫片、去公園玩耍。不過,他似乎挺喜歡成名的感覺。每當觀眾對他的表演報以熱烈掌聲,他都喜形於色。

儘管成名,不少人對斯特勒父親的訓練方式產生質疑,擔心超強度的鍛練違背兒童正常生長發育,會影響孩子身心健康。

出生於烏克蘭、現住在美國的少年大力士理查德·桑德拉克就是一個例子。桑德拉克自幼受到父親的嚴格訓練,1995年他3歲時獲稱「世界最強壯男孩」,6歲時可仰臥舉起95千克的重物。後來桑德拉克移居美國,成為影星。但今年接受採訪時,這位不滿17歲的力士表示了對工作的厭倦。

斯特勒的父親則辯解,訓練不會影響兒童正常發育。在他的保護下,斯特勒不會受任何傷,因為他本人也是從小接受刻苦訓練,對健美運動經驗頗豐。

他對記者說:「我從不讓他單獨訓練。他還只是個孩子。每次訓練累了,我就帶他出去玩。」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