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防火牆ZoneAlarm發布新免費版

發表:2010-05-28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世界頂級安全軟體廠商CheckPoint發布了ZoneAlarm最新免費防火牆軟體。該軟體採用了雲端計算技術,從而可以有效地抵禦來自新式病毒的威脅。

據報導,ZoneAlarm最新免費版融入了DefenseNet早期預警系統,CheckPoint稱新版ZoneAlarm的安全性能已經達到了「最高水準」。

3 年前,CheckPoint就已經在付費版ZoneAlarm中加入了DefenseNet早期預警系統。該系統可以從ZoneAlarm社區用戶群收集最新的間諜軟體和惡意數據。一旦某個新新程序被識別為危險,ZoneAlarm社區用戶群將通過雲端共享相關的信息,ZoneAlarm將立即自動攔截新出現的危險程序。

為免費版ZoneAlarm添加DefenseNet功能的同時,CheckPoint還顯著地提高了免費版ZoneAlarm的數據收集量和免費安全服務級別。

CheckPoint公司稱,獨立安全研究公司AV-Comparatives.org統計的數據顯示,反病毒軟體一般會遺漏1/3的新式病毒。高性能的防火牆軟體可以有效地抵禦新式病毒和其他威脅。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ZoneAlarm將包括一個出站防火牆和一個入站防火牆,而傳統防火牆軟體只提供入站式防護。

CheckPoint公司客戶銷售副總裁巴裡·阿卜杜勒(Bari Abdul)表示,DefenseNet早期預警系統每天會收集480萬次信息。

阿卜杜勒稱,未使用高性能防火牆軟體的系統將會「門戶大開」,黑客可能會竊取銀行賬戶,密碼和信用卡號。為了保證個人電腦的基本安全,任何一位網際網路用戶都需要同時使用殺毒軟體和高性能的防火牆軟體。

Zone Labs系列產品簡介

Zone Labs隸屬以色列 CheckPoint公司,它出品世界級的計算機安全產品系列,也是世界上開發企業級防火牆產品的領袖。其系列產品包括安全極限套裝、網際網路安全套裝,專業防火牆,反間諜軟體,反病毒軟體等等。

ZoneAlarm Internet Security(網際網路安全套裝,ZAIS):包含了反病毒、防火牆、反間諜、郵件保護、反垃圾郵件、系統防火牆、隱私信息保護等一系列安全組件的安全套裝。

ZoneAlarm Pro(專業防火牆,ZA Pro):ZoneAlarm系列中的收費版防火牆產品,ZoneAlarm個人系列中人氣最旺的一款產品。包含了防火牆、反間諜、郵件保護、系統防火牆、隱私信息保護等安全組件。

ZoneAlarm Anti-Virus(反病毒,ZA AV):ZoneAlarm系列中的反病毒產品。使用卡巴斯基的AVP引擎,雖然同出一系,但是遠沒有它的防火牆產品受青睞。

ZoneAlarm(免費版防火牆 / ZA free):ZoneAlarm系列中的免費版防火牆產品,只有最基本的防火牆和郵件保護功能,但安全性仍非常強大。

ZoneAlarm Extreme Security(極限套裝,ZA ES):包括以上所有功能。
 

来源:遠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