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案件積壓仍在加劇

發表:2010-05-28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法庭移民案件的積壓情況不減反增,根據「業務檔案資訊交流服務中心」(Transactional Records Access Clearinghouse ,簡稱TRAC)提供的數據統計,截至2010年3月末,積壓在移民法庭的案件已達到24萬2,776宗,這是有史以來的新高。積壓的移民案件比四個月前 增加了6.3%,其中近三分之一的案件積壓了一年半以上,並且這種積壓狀況還在持續。

移民案件等待的時間也繼續略有增長,這些未決的案件平均要在移民法庭審核案件的行政辦公室待上443天。

如果按州來評估等待時間,移民案件等待時間最長的是加州,從四個月前的619天增加到627天; 其次是麻薩諸塞州從四個月前的612天增加到616天;內布拉斯加州上升到第三位,移民法庭等待時間從四個月前的498天增加到513天。

如果按國籍來評估等待時間,在眾多民族中,比較了來自50個國家的排隊的個人。亞美尼亞人(Armenians)等待的時間最長,是938天,是其他民族平 均443天的超過兩倍。等待的時間在前五名的其他民族是:印尼是731天,黎巴嫩是688天,阿爾巴尼亞(Albania )是830天,伊朗是594天。

積壓案件增加的移民法庭如下:在眾多的移民法庭中,僅考慮未決案件在1,000宗以上的移民法庭。在 2010財政年度上半年,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移民法庭案件數增長率最高,上升了45%; 拉斯韋加斯(Las Vegas)居第二,上升了38 %;芝加哥第三,上升了32 %。伊艾帕斯奧(El Paso)第四,上升了28 %。波特蘭(Portland)第五,上升了27 %。鳳凰城(Phoenix)上升了26 %。

積壓案件減少的移民法庭如下: 這項統計也僅考慮截至去年底未決案件在1,000宗以上的移民法庭。第一名,移民積壓案件銳減的法庭是路易斯安那州的奧科戴歐(Oakdale),銳減了 35%。奧蘭多(Orlando)減少了10%。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法庭減少了5%。

2010財政年度上半年,積壓案件繼續上升的的同時,與2009年同期相比,移民法庭接收的新案件數量略有下降。上半年,收到的新案件下降了2%。由2009年的15萬9,358宗減到 15萬6,403宗。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