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魔愚弄人民的《十條戒令》--仿腦殘體

作者:張立軍 發表:2010-05-30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盡量用物質來控制中國的青年,鼓勵他們藐視、鄙視、進一步公開反對他們天然的追求幸福的權利,特別是自由主義教條。替他們製造對兩性感情的鄙視和羞恥心,進而鼓勵他們進行革命的禁慾。讓他們不以膚淺、虛榮、無知為羞恥。一定要毀掉他們天然的追求幸福精神,用編造的雷瘋故事讓他們以禁慾愚忠為榮。

2.一定要盡一切可能,做好宣傳工作,包括電影、書籍、電視、無線電波……和新式的宗教傳佈。只要他們習慣自虐的衣、食、住、行、娛樂和教育的方式,就是成功的一半。

3.一定要把中國青年的注意力,從他們以自身幸福為中心的傳統引開來。讓他們的頭腦集中於:體育表演、軍事書籍、領袖故事、淺薄遊戲、反美反民主的電影,以及宗教迷信。

4.時常製造一些無風三尺浪的無事之事,讓他們公開討論。這樣就在他們的潛意識中種下了仇美的種子。特別要給少數民族恩威並施,分裂他們的地區,分裂他們的民族,分裂他們的感情,在他們之間製造新仇舊恨,這是完全不能忽視的策略。

5.要不斷製造"新聞",醜化西方的政權(美國礦難、冰島火山等)。我們的記者應該找機會採訪他們,然後組織他們自己的言辭來攻擊他們自己。

6.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傳揚"特色民主"。一有機會,不管是大型小型,有形無形,就要抓緊發動"特色民主運動"(官資孔子學院等)。無論在什麼場合,什麼情況下,我們都要不斷對他們(政府)要求特色民主和特色人權。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斷地說同樣的話,他們的人民就一定會相信我們說的是真理。我們抓住一個人是一個人,我們佔住一個地盤是一個地盤,一定要不擇手段。

7.要盡量鼓勵西方(政府)花費,鼓勵西方向我們借貸。這樣我們就有十足的把握來摧毀西方的信用,使西方的貨幣貶值,通貨膨脹。只要西方對物價失去了控制,西方政權在人民心目中就會完全垮臺。

8.要以我們需要經濟和技術的優勢(引進外資、廉價功力等),有形無形地打擊他們的工業。只要他們的工業在不知不覺中依賴我們,我們就可以鼓勵他們社會動亂。不過我們必須表面上非常慈善地去幫助和援助他們,這樣他們(政府)就顯得疲軟。一個疲軟的政府,就會帶來更大的動亂。

9.要利用所有的資源,甚至舉手投足,一言一笑,都足以破壞他們的民主價值(援助金朝、古巴等)。我們要利用一切來毀滅他們的道德人心。摧毀他們的自尊自信的鑰匙:就是盡量打擊他們自由民主的精神。

10.暗地運送各種武器,裝備他們一切的敵人(如紅色高棉、阿爾巴尼亞等),和可能成為他們敵人的人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