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出輯 日韓榜連霸

發表:2010-05-30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大唱片最新音樂榜出爐,女神卡卡「混音精選」進榜第3週,仍穩居西洋榜後座,紅遍亞洲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新專輯「BONAMANA」也蟬聯日韓榜冠軍寶座。

5大唱片21日到27日西洋榜單揭曉,女神卡卡「混音精選」、「超人氣魔神」勇闖第1、3名,小賈斯汀「我的全世界」晉升為第2名,奧莉維亞英文同名專輯「奧莉維亞」、「懷舊女郎」樂團的「想念你」分別排行第4、5名。

G-Music西洋榜方面,小賈斯汀「我的全世界」摘冠,女神卡卡痛失後座,她的「混音精選」、「超人氣魔神」分居2、3名,奧莉維亞英文同名專輯「奧莉維亞」、「懷舊女郎」樂團的「想念你」分別登上第4、5名。

5大唱片日韓榜方面,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BONAMANA」進榜第2週繼續蟬聯冠軍,少女時代「RunDevil Run」搶攻第2名,日本人氣偶像濱崎步「搖滾馬戲團」、韓國野獸派男子團體2PM「超級精選」分居3、4名,德永英明的翻唱專輯「男聲4」維持第5。

G-Music東洋榜上,前4名全被韓國團體包辦,冠軍由Super Junior「BONAMANA」拿下,少女時代「RunDevil Run」搶佔第2名,2PM「超級精選」排行第3,、F.CUZ「No One」維持第4名,德永英明的翻唱專輯「男聲4」則排行第5。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