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止可以逼法輪功學員跳樓

作者:東方亮 發表:2010-05-30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海外媒體大紀元的消息,2010年5月20日中午12點左右,河南省安陽市、鶴壁市多個公安突然闖入鶴壁市法輪功學員王斌的家中,進行非法抄家,搜走多台電腦、手機及書籍等資料,並欲抓捕王斌。王斌被逼從家中的四樓跳下,身受重傷。其後,王斌在鶴壁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看到這則新聞,不禁深為飽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弟子而惋惜。僅僅因為信仰,就被逼跳樓致死,中國還哪有什麼公平正義可言?當今中國大陸,黨匪一家,官商勾結,強制拆遷、阻截上訪、鎮壓法輪功……有冤無處訴,已成為紅朝黨國一大景觀。類似於躲貓貓、喝開水的事情時有發生,逼死人命、拆散家庭也已是司空見慣。

人們甚至已經冷漠的對待這一切,但是,想想昨天一個鮮活生命,今天卻與親人陰陽相隔,任何一個稍有良知的人,都會唏噓不已。那幾位逼死王斌的「盡職盡責」的警察,他們就好像是只為完成任務的機器,不知世間尚有「惻隱」二字。

報導中透露:有知情者告訴記者說:「目前家屬已經知道了,但王斌的屍體被鎖在太平間,不讓家屬領回,也不讓看。現在那些公安在王斌家裡。」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中國大陸老百姓毫無人權可享,甚至連中共嘴裡所謂的「生存權」他們也享受不到,更談不上「有尊嚴的活著」了。

中國有句古話:死者為大。人死了,無論其生前功過是非,先拋一邊,無論如何應該讓家人見其最後一面,更何況是一個被無辜逼死的人呢?可殘酷事實在中國大陸已經見怪不怪了。不要以為中共以前提出的「將階級敵人打翻在地,再踏上一隻腳」的理論在今天過時了,一切邪惡的理論在中共來說都不過時,只是表現形式不同而已。試想,一個人連死後的尊嚴都被剝奪,他怎麼能「有尊嚴的活著」?

中共在一些社會問題,諸如拆遷、上訪等一些事情上,採用威逼利誘,恩威並使的手段。在打壓法輪功的問題上也從來沒有手軟過,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這已經挑戰了人類社會的道德底線。至於胡溫打出的親民牌,什麼「不折騰」,什麼「要讓人民活的有尊嚴」就更是扯淡。有人說,缺什麼,補什麼,不折騰就是胡折騰,有尊嚴的活著就是說明現在人民正在沒尊嚴的活著。

中共政府片面的追求經濟發展,忽視環保,忽視民生,洗腦教育,使得中國社會的道德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各類社會問題層出不窮。中共高層捉襟見肘,顧此失彼。特別是胡錦濤上臺後,接了前任江澤民丟下的爛攤子,更是如雙手捧刺蝟。江又戀權不退,導致「江胡鬥」。兩派使出渾身解數爭鬥,真可謂兩敗俱傷。而胡錦濤對江澤民打壓法輪功的問題,也是採取默認和縱容的態度。

而中共高層關於民生的一些承諾只不過是愚弄百姓的安慰劑,他們只是利用這些來維護手中的權利和共產體制的苟延殘喘。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國社會的法輪功問題不解決,社會永遠不會和諧。可是中共在這問題上一條道走到黑,已是不爭的事實。如此看來,任何幻想中共內部體制改革是出路的自我安慰,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的幻想。

憲法上有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可如今的中共政府,連自己制定的憲法都不遵守,還指望他們能遵守什麼?今天他們可以逼法輪功學員跳樓,難道明天就不能逼其他公民跳樓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