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打人 多次傳喚不露面

發表:2010-05-30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蘭州晨報消息,5月27日,蘭州市郵政局西固郵電分局局長楊明康,酒後在西固石頭坪公園一農家樂上演的一場鬧劇。28日上午10時許,蘭州市森林公安局西固派出所依法傳喚楊明康到派出所接受調查處理,但卻不見楊明康到來。

派出所:傳喚打人者遲遲不見面

27日晚被醉酒男子一拳打在了左側面頰,當時眼鏡都被打飛了。許所長說,據他們瞭解,這名醉漢是蘭州市郵政局西固郵電分局局長楊明康。「27日晚,由於打人者醉酒不省人事,我們無法對其處理,只好通知他的司機第二天到派出所來接受調查處理。」許所長說,28日上午10時許,他給西固郵電分局辦公室打了電話,傳喚楊明康到派出所來接受詢問,一是調查情況,二是進一步核定打人者的身份。但直至中午12時30分,還遲遲未見醉酒打人的楊明康前來接受調查。許所長告訴記者:「如果口頭傳喚對方不來,我們將安排民警直接到西固郵電分局對當事人予以傳喚。」

目擊者:追打兩車主又毆兩同伴

「當晚,醉酒者不僅追打兩名轎車車主,還毆打自己的同伴!」目擊的陳師傅將訴了事發全過程,他是「奧迪」轎車車主的朋友。當時,醉酒者不住對身邊的兩個同伴大打出手。一名在附近散步的老人告訴他們,自己是西固郵電分局的退休職工,醉酒打人者是分局的局長楊明康,被打的兩個同伴一個是該局的副局長,一個是開車的司機。當時司機的一隻眼睛都被打得充了血。許所長向記者證實:「我們到現場後,看到司機眼睛當時的確充血。」

28日上午11時許,蘭州晨報記者來到蘭州市郵政局西固郵電分局,局長辦公室的門緊鎖著,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局長不在,到市裡開會去了。」

郵電局:處理打人者致歉被打者

許所長說,楊明康始終沒有到派出所接受調查處理。28日下午,蘭州市郵政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已和森林公安局西固派出所取得了聯繫,表示將對西固郵電分局醉酒打人的局長楊明康作出處理,一是賠償車主的損失,二是向被打者賠禮道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