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驚傳火警 郭台銘在廠內

發表:2010-05-30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屋漏偏逢連夜雨!最近因為接連發生十二名員工跳樓而焦頭爛額的富士康公司,昨晚六時許深圳廠房發生火警,緊急疏散員工,經中國公安消防單位出動消防水車前往灌救,火勢約一個多小時後扑滅,燒燬一樓廠房設備,初步火場鑑定應為電線走火所導致。

龍華廠疏散員工

據悉,火警發生時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正好在富士康龍華廠內,在得知發生火警時原本神經緊繃,直到最後得知現場獲得控制才解除警報。公司表示,受傷員工均已送醫治療,相關災情並未影響生產。

昨晚六時許,位於富士康廠區B2棟廠房一樓,正在進行機器維修的機臺房,不知何故突然起火,滾滾濃煙不斷竄出,廠房內的幹部見狀趕緊疏散二、三百名員工到室外,並立刻打電話向當地公安消防單位報案。

該棟廠房約數千坪,其中發生火警的機臺房約三百多坪,均陷入一片濃煙中,濃煙並不斷向外冒出。

中國公安消防單位調派數部消防水車趕到現場,但起初沒有找到起火點,一直灌水搶救約一個多小時,直到晚間七時許才將火勢扑滅。

由於最近富士康連續爆發十二名員工接連跳樓案件,郭台銘兩度搭乘專機來往海峽兩岸,為了處理跳樓事件疲於奔命,並和高層幹部不斷開會研商解決之道。

昨晚得知富士康廠房發生火警,引起台籍幹部一場騷動,二、三百名員工在火場外圍觀,對火警議論紛紛。

初判系電線走火

經火場鑒識人員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是維修中的機器發生電線走火現象,雖然造成部分機器設備燒燬受損,所幸因及早疏散得宜,並未造成重大傷亡事件,但已使富士康高層驚心動魄了一個多小時。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