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高官染指最大妓院花魁 這才是真正原因

發表:2010-05-31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新京報》一篇題為《警方稱天上人間後臺強大省部高官與花魁有染》的文章披露,2005年,所謂的「天上人間頭牌花魁」梁海玲,遇凶身亡。時至今日,有當時參與調查的警方人士向本報記者稱,儘管案件至今未破,但依然能夠記得,在該「花魁」梁海玲的住所,除查獲千萬之巨遺產外,還有多個外省高官電話。

天上人間頭牌花魁的省部高官電話

按照中國連續幾十年「掃黃打非」的習慣性做法,「小姐」通訊錄裡的男人電話,通常被警方作為查找嫖客的依據,可首都警方卻也是忠實地執行「刑不上大夫」的執政理念,遇到省部疑似「嫖客」,自然網開一面,不予追究。而今「天上人間」後臺似乎不便於出面說話了,警方也才會公布這樣的一個信息。

很多人看到「省部高官與花魁有染」字樣,就認為這些高官一定很貪色,來「天上人間」是為了享受「頭牌花魁」梁海玲的姿色。其實,這樣的想法是極為片面的。就中國已經落馬的諸多高官看,因情婦「起義」而落馬的並不少見,如王守業、龐家鈺等;因情婦尾大不掉、急於鏟除而東窗事發最終落馬的也不少,如段義和、謝再興等。但因警方查「賣淫嫖娼」而落馬的,卻從未聽說過,即使在一個酒店即「嫖妓逾百」的米鳳君,也非因色落馬。這些貪官雖然都有「妻不如妾,妾不如婢,婢不如嫖」的情結,但他們最看重的還是手中的權力,因為一旦失去了權力,無論是「包」還是「嫖」,就都沒有那麼方便了。

筆者以為,雖然不排除那些和「天上人間頭牌花魁」梁海玲有染的省部高官,也有衝著名氣、因「尋色」而來,但更多恐怕還是為「尋權」而來。

該文還披露了北京某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在「天上人間」的遭遇。其實,這則消息多年前就在民間盛傳了。那兩位公安副局長豈止是「未獲便宜」,據說一位還因此丟了 「官帽子」。此外,「天上人間」涉及色情經營的問題,在民間也是名氣極大,以至於北京警方每次宣布「掃黃打非」成就時,底氣也總是顯得不足。

「天上人間夜總會」緣何如此牛氣衝天,「天上人間頭牌花魁」梁海玲緣何擁有多個外省高官電話?

筆者猛然想起了北宋時期「京城第一名妓」李師師的那些事兒。因為有了嫖客宋徽宗的寵愛,高級妓女李師師的身價才會無人能及,很多官員因此通過討好李師師來換取政治利益。最有名的要數梁山頭領宋江了,宋江為了實現「招安」的目的,雖然想方設法見宋徽宗一面以表忠心,但始終未果,後來通過李師師代向皇上致意,說宋江情願歸順朝廷,宋徽宗果然聽從了李師師枕的「枕邊風」,同意了招安,給了梁山伯好漢們一紙赦書!

如今,中國已經進入法制社會,但在首都北京,卻還有警方不敢查的「天上人間」,其背景令世人不敢小視。那些與「天上人間頭牌花魁」梁海玲有染的省部高官,肯定極少是為了「染色」,否則也不會將電話號碼留給「佳人」,他們更多恐怕還是為了「染官」,希望通過這位花魁和「上峰」溝通,一圖陞官、二求消災。

来源:蓬安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