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救救「病危」的胡錦濤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0-06-01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以為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已相對健康,不料他還是處在「病危」狀態,「病中」的胡錦濤絲毫未改著名表演藝術家的本色,就如一個癮君子難於戒掉毒癮那樣,他始終戒除不了他的戲癮,日前他又「抱病」與少兒同臺演出。

新華社電訊稱,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胡錦濤在31日上午來到中國科技館新館,同出席即將在京召開的中國少年先鋒隊第六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全體小代表和部分中外少年兒童一起,參加「體驗科學、快樂成長」活動。

在這次的演出中,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的脖子上,竟然戴上了紅領巾,在照片中笑得花枝亂顫,笑得像個老頑童。幸好「三八」婦女節中國的婦女不用光穿著胸罩慶祝節日,否則胡錦濤就一定也要戴個奶罩和婦女們同臺演出。

植樹日到了,胡要扛著鐵鍬去表演植樹;「三八」婦女節到了,胡要「作重要講話」;「五一」勞動節到了,胡要「看望幹部群眾」;「五四」青年節到了,胡要「勉勵青年和青年學生」……胡錦濤先生的演出生涯是何等繁忙。

「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了,那麼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就得「順理成章」,在脖子上圍個紅領巾,在一群同樣戴著紅領巾的少年兒童的簇擁下,表演「快樂成長」。胡錦濤用這樣的「新聞圖片」,告知國人「胡錦濤到此一遊」。

「胡錦濤到此一遊」,固然給國內「權威」傳媒又帶來了「頭條新聞」,可這種完全屬於應景演出的「頭條新聞」,報導了比不報導還要來得更加糟糕,它讓受眾看到的是「黨和國家領導人」的不務正業,並且會讓人心生感傷。

汶川地震後,「胡錦濤總書記31日下午在陝西寧強縣看望了正在簡易防震棚內複習功課的孩子們,向地震災區少年兒童、向全國廣大少年兒童和少兒工作者祝賀‘六一’國際兒童節。」祝賀什麼?多少孩子當年永遠離開了人間。

今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照例是從孩子們淋漓的血淚裡走進中國。喪心病狂的偽「和諧社會」,毀掉了多少人的家庭和人生,讓多少社會成員在走投無路中走向了絕望。在校門口濫殺無辜的悲劇不斷上演,舉世為之而震驚。

胡錦濤再次逮住演出的機會,與少兒同臺演出,熟能生巧地和孩子們表演著「快樂成長」。可真正的「快樂成長」,對中國的孩子而言遙不可及,死亡的陰影隨時籠罩著他們,得荷槍實彈來「保護」的孩子,如何「快樂成長」?

也許,在與少兒同臺表演「快樂成長」的胡錦濤的眼裡,哪怕慘烈消亡了再多的中國孩子,也不過就是死了一些螻蟻。我孩子廖夢君慘烈遇害在校園,我夫婦倆被迫害得走投無路,曾向胡溫苦苦哀告,兩位「影帝」竟裝聾作啞。

工潮四起;富士康公司蹊蹺出現「自殺傳染效應」;冤聲載道,有的冤民隆冬被凍死在京城,有的被逼得只能跑到聯合國的總部去不斷鳴冤;看不起病、上不起學、買不起房等等大山高聳……中國的痛,用小兒科的演出能消解?

看來著名表演藝術家胡錦濤,還是「病得」暈頭暈腦。問題成堆,你既然是「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那麼你就不能佔著茅坑不拉屎,面對問題,你得拿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來,不能總是這樣靠了演出度日。

救救「病危」的胡錦濤!救救「病危」的中國!救救被死亡的陰影所籠罩的中國孩子!要讓中國的孩子真正得以「快樂成長」,首先就得保證他們不再個個慘烈消亡。倘使孩子們的活著尚且不能保證,「快樂成長」又從何談起?

寫於2010年6月1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417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公然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