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華人刺殺韓國人 禍起「天安艦」

發表:2010-06-0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警方日前逮捕了行凶殺人的朝鮮族男子瀋某(音譯),53歲的瀋某與韓國人樸某因「天安艦」事件看法各異而發生爭執,矛盾激化後,瀋某將這名韓國人殺害。這起凶殺案將於6月4日在當地法院審理。

5月20日晚9點20分左右,在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嶺橫溪5里一帶,嫌犯瀋某持凶器刺殺了某建築現場的所長、韓國人樸某(55歲),瀋某行刺後畏罪潛逃。江原道平昌警察署26日將瀋某抓獲歸案。

經調查,瀋某在當天晚上和樸某一起觀看電視新聞的過程中,針對「天安艦」沉沒事件發表評論,聯合調查團當日公布了調查結果稱,天安艦沉沒事件系北韓所為。兩人在評論此事的過程中發生爭執。

瀋某交待案發過程說:對天安艦事故原因樸某說是北韓干的,對此瀋某反問道,都是一個民族,北韓能做出這種事情嗎?樸某認為瀋某替北韓當局說話,爭執過程中矛盾激化,樸某動手打了瀋某,氣憤難當的瀋某遂動殺機。

被抓後的瀋某後悔地表示:在互相爭執過程中把事情鬧大了。

目前瀋某被關押在平昌警察署,警方表示,當地寧越地方法院6月4日將對瀋某殺人事件進行審理。按韓國刑法第250條,故意殺人犯將被判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近年來,因死刑判決受到韓國民眾強烈反對,執行死刑的案例極少。

警方表示,因瀋某屬中國籍,將在韓國監獄服刑期滿後譴送回中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