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首相卡梅倫搬家 家底品位大曝光

發表:2010-06-04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7日,薩曼莎在警察保護下搬出諾丁山舊宅,入住唐寧街10號

英國新首相卡梅倫全家當天正式遷入唐寧街10號,展開新生活。這次搬家讓卡梅倫夫婦在諾丁山舊宅的全部家當來了個大曝光,英國媒體稱,五斗櫃、懶人豆袋沙發、宜家地毯等傢俱暴露了英國首相夫婦的生活品位和習慣。



  

宜家地毯 29.99英鎊(約RMB299元)

  
偏愛北歐風格傢俱
  
卡梅倫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與妻子薩曼莎、6歲的女兒南西和4歲的兒子亞瑟上午在倫敦西區的諾丁山舊宅享用「最後一次早餐」後,全家人遷住唐寧街。英國媒體發現,卡梅倫從諾丁山舊宅搬出來的大件家什包括東芝電漿寬屏電視、大號床墊、木質五斗櫃,宜家地毯以及一個巨大的紫色懶人豆袋沙發等等。此外,卡梅倫還是保守黨黨魁時最愛的交通工具──自行車也被搬到唐寧街10號。英媒稱,從搬出來的沙發和家居裝飾物可以看出,卡梅倫和妻子薩曼莎偏愛北歐風格的傢俱。
 

這輛自行車在英國家喻戶曉,它是卡梅倫以前上下班的代步工具

為省安保費倉促搬
  
薩曼莎原本是首相一家搬進唐寧街的最大阻力,懷有身孕的她不願意搬來搬去,而且孩子們原本在西倫敦的學校上學。她本想生產後才搬進唐寧街,但是 4個月的安保費用高達上百萬英鎊,使得卡梅倫一家不得不馬上搬家。由於唐寧街10號首相府樓上的公寓較為狹小,卡梅倫正在裝修隔壁11號,準備拓寬「新家」。薩曼莎目前懷孕5個月,她和卡梅倫將於9月份迎來第4個孩子的誕生,成為自布萊爾夫婦後,英國160年來第二對在任內「增產」的首相夫婦。


  

懶人沙發77英鎊(約RMB767元)

  
唐寧街10號新氣象
  
1.食堂換健康菜譜
  
布朗時代,職工餐廳最常供應的食品是薯片、香腸、酸甜排骨、純肉比薩、咖喱飯和炸魚條。而如今,一向以環保先鋒形象示人的卡梅倫入主後,認為這些食品很不健康,更何況官邸內還有一位待產的第一夫人。於是食堂緊急改革食譜,轉為售賣盒裝沙拉和燕麥乳酪等健康食品。首相府內常見的銀器和名貴傢俱,因為與卡梅倫中產階級代言人的身份不相符合,都要被收起,取而代之的是簡約風格的傢俱及器皿。


 

東芝平板電視500英鎊(約RMB4981元)

  
2.不穿鞋逛首相府
  
眾所周知,卡梅倫出身「臭名昭著」的布靈頓俱樂部。唐寧街10號易主後也多少帶上了些不羈、隨性的氣息。近日有人見到一些官員在首相府內不穿皮鞋,只穿襪子四處走。這種情況如果在布朗任期內簡直是天方夜譚。別看布朗被時尚雜誌評為史上最差著裝先生,但他十分注重儀容,在首相官邸也會打領帶穿西裝。
  


  五斗櫃769英鎊(約RMB7660元)

3.大力倡導簡約環保

5月24日,財政大臣奧斯本公布了削減60億英鎊開支的緊急財政預算案。首相卡梅倫身先士卒,立即表示自掏腰包為唐寧街10號裝修。卡梅倫將環保進行到底的決心異常堅定,這次乾脆放下了喜歡的自行車,在首相官邸掀起了步行的風潮。住進首相府後,他前往附近的議會大廈等地都堅持步行,不肯坐公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