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持衝鋒槍狂掃法院還原 目擊者嚇得失禁(組圖)

發表:2010-06-04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軍第一輪射擊後追了上去,向他們補了幾槍

生活新報
事發後,武警封鎖了現場,永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第一時間完成了現場的取證和相關的走訪工作,當地政府成立了「零陵區法院惡性槍擊案偵破指揮部」。指揮部向外界透露,經初步查明,該起凶殺案的嫌犯殺人動機系報復殺人。
據瞭解,今年46歲的朱軍,3年前跟愛人離異,至今跟年邁的父母一起生活。朱軍跟愛人離婚時,因涉及財產分割的問題,曾跟前妻鬧上法庭。當地法院根據情況作出其妻賠償朱軍兩萬元的決定,但朱軍認為法院判決不公,並由此產生怨恨。但是,截至發稿時,這件引發血案的離婚案的詳細情況仍未披露。
另外,據新華社報導,此前,朱軍已得知自己身患絕症,情緒一度十分低沉。作案前,他在家中休息了兩個月,3天前才回到單位繼續上班。
據悉,朱軍此次行凶的對象來自基層法庭,不是此前參與判決的法官。至於參與判決的法官到底是哪些人,仍待進一步瞭解。

講 述 子彈貫穿身體 法警失血嚴重
記者第一時間連線了知情人陳先生。
昨日上午,家住零陵區法院附近的市民陳先生開車去市裡辦事,途經法院門口時,他看到自己的好朋友伍曉輝身穿便裝、捂著腰,被人扶著送上了救護車。陳先生告訴記者:「伍曉輝是零陵區法院的法警,住我家樓上,關係很不錯。他被送上救護車時,我還沒來得及跟他打招呼,救護車就開走了。起初我還以為伍曉輝在單位跟人打架了,於是馬上折返回離法院兩三百米遠的家中,跟伍曉輝的爸爸說起了這件事。老人家心急如焚,我就開車送他去永州市人民醫院。」
醫生介紹說,子彈從伍曉輝的腹部射進,從後背射出,傷及伍曉輝的肺部,導致他失血嚴重。

追殺庭長 補了幾槍
受傷法警伍曉輝回憶說,他是和幾名同事在聽到槍聲後持電棍前去救急的,但他們很快也中了槍。中槍後,他「似乎沒什麼感覺,並不覺得疼,還是自己走下樓的」。他慶幸自己在中槍後就跑開了,而槍手並未追趕他。他認為,如果槍手要殺死幾名傷者,輕而易舉;但他卻在第一輪射擊後逕直追趕中了彈的水口山庭庭長趙戶林和副庭長蔣啟東去了,向他們補了幾槍。

朱軍持衝鋒槍狂掃法院還原 目擊者嚇得失禁

星島日報

永州朱軍持衝鋒槍狂掃法院還原 目擊者嚇得失禁

在案發現場維持秩序的一名保安透露,凶手朱軍當時駕駛一輛中國郵政工作車輛駛入法院,因此事先無人察覺其異常。他稱凶手順利進入院內後,停好車輛,逕直走入辦公樓。
當時該辦公樓內多個辦公室是關著門的,唯有4樓的一間辦公室大門敞開,多名法官及工作人員正在裡面開會,凶手遂舉槍瘋狂掃射。
法院旁一家小茶館的侍應王小姐回憶,案發時她像往常一樣正在看店,忽然隱約聽到法院方向連續幾聲槍響,她跑到法院門口一看,院內許多工作人員正驚慌失措地跑出來,有的人歇斯底里地尖叫著「殺人了!殺人了!」不多久,大批警察趕到,並將現場封鎖。
在一輪槍林彈雨下,趙滬寧、蔣啟東以及珠山法庭副庭長譚斌中彈身亡;審管辦法官黃嵐、法庭書記員歐陽毅、伍曉輝中槍受傷,其中伍曉輝腹部中彈。在法院人員的包圍下,疑犯最終飲彈自盡。
知情人士稱,疑犯持衝鋒槍狂掃,就像電影情節一樣,在旁目擊者被嚇得大小便失禁。有當地法官說,朱軍當時是殺紅了眼,「見誰殺誰」,沒有特定目標,身上還藏有一份遺書。

朱軍衝鋒槍怒殺法官 大批網友拍手稱快

星島日報
湖南永州零陵區法院6月1日發生槍擊案,當時凶手持3枝槍衝進法院射擊,造成3死3傷,之後凶手開槍自殺。消息傳出後引髮網民熱論,有網民譴責凶手暴力,但還有大批網民將原因歸咎於司法的腐敗,並為凶案拍手稱快。為安撫死者家屬,目前官方已經要求網站刪除相關報導。警方初步查明嫌犯是報復殺人,目前公安、檢察部門已分別組成專案組偵查案件。而因槍枝管理瀆職涉嫌犯罪的3名管理人員已被控。
警方初步調查,凶手是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零陵區支行守護押運隊隊長朱軍,現年46歲,2006年因房屋買賣糾紛訴至零陵區法院,零陵區法院判決朱軍勝訴,並由對方繼續履行合同支付違約金兩萬元,8個月後由法院執行到位。
由於朱軍認為執行時間拖延太長,且滯納金和房產證未執行到位,加之2003年與妻子協議離婚,2006年身患鼻咽癌,至今年診斷為晚期,由此產生怨恨、報復心理和輕生厭世念頭。據悉,此前朱軍曾在家中休息兩個月,作案前三天他才回到公司繼續上班。

藉口驗槍從單位槍庫騙走槍
6 月1日上午,朱軍以驗槍為由,通過該行槍庫管理員騙取一枝微型衝鋒槍、兩枝手槍和子彈,隨後前往零陵區法院行凶。新華網報導,案件發生後,永州市主要官員立了現場指揮部和相關工作組,搶救受傷人員,組織現場勘查,安撫受害者家屬。目前,警局、檢察部門已分別組成專案組,對案件進行偵查。因槍枝管理瀆職涉嫌犯罪的3名管理人員已被立案偵查,並被採取了強制措施。

網站奉命刪除報導
據悉,槍擊案發生後,剛赴湖南準備出任代省長的徐守盛趕赴事發地。湖南省公安廳長李江指示盡快查明案情,安撫死者親屬,正確引導輿論。據瞭解,新浪網等多個大型網站6月1 日午接獲上級通知,把永州法院槍擊案新聞從首頁撤出,以免事件「被過度渲染,引起不良影響」。
 

来源:網路熱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