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要借「東風」發力

作者:郭相山 發表:2010-06-04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月的非農再一次來臨了,在週五晚間20:30的時刻我們將迎來每個月的頭號數據——非農數據

對於外匯操手來說,無疑是最考驗的時刻,因為往往走勢會出現很多的判斷和觀點,各個分析師都會推出自己的思路來議論非農。

從近期走勢來觀察,美元在87.40這裡四次下跌,並未突破,在這段時間也符合我前段時間談到的美元在80.40下跌的觀點。時間過去的已經有將近半個月了,那麼這次美元可以買進了。

原因1:

美元87.40,三次回調,第四次應該上漲的概率比較大。按照形態判斷,美元很快會打到88.60這裡為下個Z4(外匯研修術語)目標位。

原因2:

美元按照江恩理論時間週期,分為三個週期,而這三個週期正好到今天(2010年6月4日)為第四個週期的開始。所以時間上推算,可以漲了。

原因3:

美元最近如果突破要借「東風」大家都知道,諸葛亮做法來「東風」周瑜才能大勝。那麼這次美元上漲在數據上應該會逆轉乾坤借「東風」,時間上就在今日。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