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年的六四奇蹟

作者:劉詩之 發表:2010-06-05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一年前,北京的大學生們借悼胡耀邦之際,在全國率先倡導一場反腐敗,反官倒,要民主要言論自由,要求公開政府官員收入為訴求的愛國學潮。直至政府把他們推向對立面的高潮,直至設法逼迫他們被暴徒置於死地。執政府嫁以暴徒之名虐殺殘殺了多少保護學生的北京市民、大學生、外地遊客?幾百人,幾千人,屍體是怎麼快速處置的?創造至今掩蓋歷史真相的可恥奇蹟!

二十一年前,北京市民和學生不懼生死,可歌可泣,有多少隻身阻擋坦克裝甲衝鋒身陷履帶之下,有多少老弱病殘市民以身阻擋子彈殉國,這些壯舉創造新中國偉大奇蹟。

二十一年前,化妝暴徒故意製造暴亂假象為軍隊開火製造合理理由:數十輛軍破舊軍車瞬間莫名其妙被點燃,從血腥鎮壓後公開播出「反革命暴亂」的中央電視節目,不難看出精心策劃井井有條的實施鎮壓預謀,他們創造了實施陰謀屠殺和平請願的奇蹟。

二十一年前,來自毛澤東故鄉的三個年輕人代表民主力量,以大無畏的勇氣向象徵中共專制鼻祖的天安門毛澤東像投「蛋」說NO,創造了共產黨建國以來在民眾面前用「武力’投擲反對票的奇蹟。

在二十一年間,瘋狂的秋後算賬,以令人髮指的手段對參與這場運動的人們長達迄今無止的打壓迫害。有多少人當時被槍斃,有多少人身陷囹圄在酷刑的獄中熬盡了青春年華,出獄後白髮重生,無妻無子無家可歸無生活來源;有多少傷殘僥倖存活的人士,背著這頂沈重的黑鍋在無助中苦度可憐的後半生,執政府創造了人道災難的奇蹟。

在二十一年間,被國際人道營救出境的當年學運領袖,揹負罵名、誤解、承受自責。因沒有組織、經費、後臺,僅憑國際人士良心同情,在被挑撥內鬥中成事無幾。這些高端精英在寡才的中國流失,創造了中國今日無才庸政的奇蹟。

在二十一年間,貪污腐敗公開化合法化,二奶、、別墅、不明巨額存款成了官員的代名詞。工程建設幾乎無都蒙上豆腐渣工程的陰影,校舍民宅搖搖欲墜。上訪被和諧於精神病院遭毆打,執政府創造了腐敗史上的奇蹟。

在二十一年間,很多受迫害的海外人士,渴望回國歸家,一起建設美好家園願望不泯。可是執政府在去年,為了祖國民主奉獻半生的學生領袖之一逃亡海外的吾爾凱西先生以二十年前的「通緝犯」名義自願「投案自首」居然被拒之國門外,創造了投案不敢接收的國際奇蹟。

二十一年過去了,執政府擦乾了刺刀上的血跡,洗淨了坦克履帶上的腦漿,以掃黃打非為名開始一場資訊剿滅戰,屏蔽了一切境內外六四信息,使得現在的80後懷疑有過這場運動,90後根本就不相信有過這場運動,但是富有正義感,同情感的偉大的香港人民並沒忘記,紀念年年如此,去年六四二十年紀念大會創造了近二十萬人參加活動的奇蹟!

二十一年過去了,人去事非,世界人口最多的中國經濟上畸形發展到了一定高度,在國際上有了一點地位,可是政治改革紋絲不動,發展經濟,用良心做利潤,用臉皮做代價。挖光地下資源礦產、古墓,砍光山上的森林,污染死光江河湖魚兒的三光政策。沒有民族產業,沒有自主經濟,這真是在二十一世紀人類發展史上畸形奇蹟。

二十一年過去了,財富分配走向極端,沒錢沒勢沒任何話語權的底層百姓,走投無路,開始了慘烈的自戕滅門家人、手刃無辜孩子,報復社會手段已經到了殘忍極限。反腐敗貪官,要民主要言論自由,要公開政府官員收入的心理訴求迫使中國人以各種此起彼伏極端群體事件來訴求,底層的惡性爆發創造了中國有史以來的恐怖奇蹟!

二十一年過去了,官方媒體新聞仍然假、騙、懵。只能逆向思維看新聞,顛倒是非瞞天過海。記者說實話就進監獄,說假話就發大財。封鎖網路,辦公電腦被網特植入間諜軟體,你放個屁他們知道,這真創造了言論無自由的奇蹟。

以上算是我一介百姓對六四紀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